克里斯蒂·布林克利(Christie Brinkley)鼓励温迪·威廉姆斯(Wendy Williams)成为“善良人”

克里斯蒂·布林克利(Christie Brinkley)并非温蒂·威廉姆斯(Wendy Williams)的残酷言论。

在周四的《 The Talk》中露面时,这位超级名模为自己辩护,同时回应了温迪的说法,即她在《与星共舞》彩排中所遭受的伤害“看上去很像地狱”。克里斯蒂(Christie)在本赛季的剩余时间里都缺席比赛,但是她21岁的女儿塞勒(Sailor Brinkley-Cook)高兴地与职业选手瓦尔·克默科夫斯基(Val Chmerkovskiy)联手争夺了妈妈的位置。

克里斯蒂解释说:“温迪·威廉姆斯开了这个谣言,这让我很惊讶,因为我去过温迪几次。”她回忆起她过去和温迪的一些谈话。“出于某种原因,她喜欢我,并且她会呼吁我在困难时期支持她。因此,有一天我接到一个电话,告诉她她的舞台惊恐恐怖,她正准备从芝加哥音乐剧团退学,我可以过来和她谈谈。我当时想:“您再也见不到支持和爱戴的演员了。您会喜欢这种经历的,如果不这样做,您会后悔的。”

“我在那里为她服务。然后她经历了离婚,我又接到了电话,”克里斯蒂继续说,她自己经历了四次离婚。“再打个电话,因为让我们面对现实,我是这个方面的专家。我又来了,就像是,“我会帮助你的。”

由于他们以前的联系,布林克利说,当她第一次听到有关温迪主张的消息时,她“认为这是一个错误”。联合主持人莎朗·奥斯本(Sharon Osbourne)随后说道:“你知道我现在想做什么吗?我想给温迪看你的X光片。”

当图像出现在她身后的屏幕上时,克里斯蒂解释了她受伤的严重程度。

她分享道,举起石膏,将肘部周围的瘀伤向摄像头显示。“我不仅打破了骨头,还因为我打的角度而摔碎了。”一个半小时,最后花了三个小时,然后他们又装了盘子。

共同主持人Carrie Ann Inaba(DWTS的法官)然后问克里斯蒂,她想发给Wendy什么信息。

她回答说:“我给温迪的信息是,这真是太有趣了。”“尝试一下。尝试伤害别人感觉不好。如果感觉良好,则表示存在严重错误。

同时,水手在洛杉矶练习她第二周与瓦尔的舞蹈。ET进行了彩排,水手们也对Wendy的指控做出了反应。

“对我来说太疯狂了,”水手说。“我什至找不到评论,因为它对我来说是如此真实,情感仍然如此新鲜。”

“从妈妈那里接到关于她受伤的电话……她在哭泣,哭泣,”水手继续说道。“她很失望,因为她不能再这样做了。她甚至没有因为受伤而哭泣,她说,“我让所有人失望。我将无法继续与星共舞。”

在下面的视频中收听更多内容。

相关内容:

水手布林克利库克(Sailor Brinkley-Cook)对温迪·威廉姆斯(Wendy Williams)声称克里斯蒂(Christie)妈妈伪造'DWTS'伤害的反应(独家)

温迪·威廉姆斯(Wendy Williams)说,克里斯蒂·布林克利(Christie Brinkley)的“ DWTS”伤害看起来像“假装地狱”

“ DWTS”:克里斯蒂·布林克利(Christie Brinkley)和女儿水手因手腕受伤而感动(独家)

“ DWTS”:克里斯蒂·布林克利(Christie Brinkley)描述了她知道受伤后已经结束的时刻(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