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史密斯(Taylor Smith)对将朋友推下桥认罪:她可以坐牢吗?—律师说明

泰勒·史密斯(Taylor Smith)因将朋友推下桥而认罪,她可能会入狱。

华盛顿州刑事律师安德鲁·C·霍夫(Andrew C.Huff)独家对HollywoodLife表示,现年19岁的泰勒·史密斯(Taylor Smith)对将16岁的朋友乔丹·霍尔格森(Jordan Holgerson)推下桥表示认罪,这意味着泰勒可能面临长达一年的监禁和5,000美元的罚款。但是,尽管她可以面对那句话,但她可能不会。安德鲁解释说:“肆无忌end的危害是严重的轻描淡写,最高可判处一年监禁和最高5,000美元的罚款。”“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考虑到被告的年龄,犯罪史的缺乏,犯罪的性质,如果她获得任何入狱时间,我会感到惊讶。法官还有其他制裁和惩罚手段,可以代替监狱,包括社区服务。”

安德鲁进一步解释说,对泰勒来说,“试用期是确定的”。“每当您认罪(泰勒斯),您都会受到缓刑。试用期的标准时间是两年。在此期间,她将受法院管辖。将要支付一些罚款,她可能不得不上课。”他补充说:“这很可能是两党之间谈判达成的。”

此外,在试用期内,安德鲁表示泰勒必须谨慎行事并确保遵守法律。他说:“她还可能有法院施加的其他条件的义务,包括不违反新的刑法。”“因此,她在试用期内必须避免麻烦。”

除了刑事案件外,安德鲁还说约旦可以对泰勒提起民事诉讼。他详细介绍说,该诉讼“可能包括医疗费用,工资损失,现金支付费用,任何潜在的附带费用,[和]痛苦和苦难。”他总结说:“如果双方能达成协议,所有这些都需要经过双方之间的讨论。如果没有,那么泰勒可能会受到一些民事诉讼。”

泰勒于2018年8月7日将朋友乔丹推下华盛顿州Yacolt一座60英尺高的桥,所有录像都被捕获了。在录像中,听到乔丹(Jordan)说她不想跳下桥,但是泰勒(Taylor)继续推她。乔丹(Jordan)的肋骨折断了五个,气管受伤,食道瘀青,胸部气泡,从秋天坠入肺部。约旦沦陷后,她被带到华盛顿温哥华的PeaceHealth西南华盛顿医疗中心。据NBC新闻报道,泰勒在致乔丹的推文中道歉。泰勒的判决定于3月27日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