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福尔摩斯(Katie Holmes)的新魅力镜头证明她仍然是乔伊·波特(Joey Potter)的心脏

凯蒂·福尔摩斯(Katie Holmes)在这个星期二的早晨给了我们道森溪所有的感觉。

在发布到Instagram的新照片中,这位女演员-在心爱的电视连续剧中扮演了标志性的乔伊·波特(Joey Potter)的样子-似乎她刚刚走出热门节目的舞台,拍摄了迷人的照片!在纽约时装周期间,福尔摩斯(Holmes)准备参加齐默尔曼(Zimmermann)秀时,花时间在公园里摆出一些精美的照片。

“ @genevieveherr @josephmaine谢谢你们俩让我为美丽的@zimmermann秀做准备,”福尔摩斯一边写着华丽的镜头,一边感谢她的团队。

这实际上是Dawson's Creek停播16周年。该节目由詹姆斯·范德贝克,约书亚·杰克逊和米歇尔·威廉姆斯主演,经过六个赛季,于2003年5月14日播出了系列结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