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ch Winehouse很快开始在他的艾米葡萄酒屋纪录片上工作

Mitch Winehouse揭示了他计划在他自己的电影中开始工作,关于女儿Amy Winehouse“很快”。该项目出现在Asif Kapadia的命中纪录片的“艾米”之后,该米奇曾批评,报告了地铁。

“我们希望很快就会开始工作。但它将不仅仅是电影。所有没有在电影中的人都跳起来。他们希望听到他们的声音。我们不想像Asif一样,我们会让人们说出他们想要的东西,但我们不希望它是消极的,“他说。

“我们至少每个月都能见面:艾米是最亲爱的朋友,reg(traviss)和我,我们坐在那里,以及我们说的故事很棒。“人们没有意识到每个人都有100个关于艾米的故事,这就是我们要尝试和做的事情。”

Mitch Winehouse先前说,Kapadia的纪录片被编辑以将他描绘成“在最糟糕的光明”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