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h Rukh Khan感到遗憾的是由于抗议的抗议者的收集

Bollywood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于周二(12月22日)令人遗憾的是,他的电影“Dilwale”的票房收集是不利影响的,因为它的筛查被那些“误解”和“误导”的人在某些地方停止了他对InterClance的意见国家。

读:票房收藏:Deepika Padukone的Bajiroao Mastani超越了SRK的Dilwale

Shah Rukh痛苦地对抗议电影的抗议,当他的工作无法联系到唯一的方式时,他让他难过,因为这是他可以为他的“爱”返回人民的“爱”,并呼吁他的球迷观看和享受电影。

“在某个时候,我遗憾的是人们无法理解我所说的话。它不是正确的。如果有人对此感到不好,我会完全后悔。

还阅读:Shah Rukh Khan的'Dilwale'面对Rajasthan的抗议活动

“我只想希望所有希望自己看到这部电影的人,请出去看看。不要被误导的人误导,这些人可能会误解我所说的话,所以我很遗憾这发生了这一点。我觉得非常伤心,“Shah Rukh在一场媒体会议上说,他来推广'Dilwale'。

“如果有人受到惊人的话,我道歉,请享受这部电影,因为这不是我,有成千上万的人已经用很多爱而制作。”

巴尔鲁克对“宗教不宽容”的陈述感到愤怒,巴尔康DAL活动家反对这部电影在雅拉里亚和比哈尔帕塔帕特的筛查。抗议也举行在Ghaziabad,Varanasi,Jabalpur和拉贾斯坦邦的许多地方。

最近50岁的演员在黑色西装中包装,并伴随着他的“迪尔丝”共同星级Kajol,他穿着黑色纱丽。

Shah Rukh表示,“不耐受”争议已经在该国的某些地区击中了电影的箱子办公室收藏。

“我不能否认我一直在阅读Whatsapp上的消息。我一直在阅读社交媒体上的信息,甚至是在地上,全国各地都有活动,电影已停止,而且不允许。

“是的,票房收藏已被击中,我不确定的地方。但他们已经,“他说。

还阅读:不要阻止别人查看Shah Rukh Khan的'Dilwale':Paresh Rawal

“在这个国家,我一直是一个演员了25年。我想说我感到幸福的每个角落,尽管宗教,地区,种姓,条件,性别。

“而且我唯一能回归爱就是通过我的工作。我尽力而为。我成功了一段时间,有时我会失败,但我尽力而为。所以当我的任何工作无法到达人民时,它会伤害我,因为我每年工作两三三次。这是令人厌恶的。“

还阅读:Bajrang Dal工人抗议Shah Rukh Khan的Bihar的Dilwale筛选

Shah Rukh发现冒犯的社交媒体上有超级巨星的图像。他说他甚至与他没有任何联系的人与众不同。

“我所说的很多东西都是误解,歪曲,也许有时误解了。而且我不是一个可以坐在这里说的人......来自我的同性恋和女性的这种惊人的爱......我在宽容和不容忍方面有任何问题。所以我没有。

还阅读:Dilwale在巴基斯坦票房比Bajiroao Mastani表演更好

“但是当然,当时,我坐在,有人把一个不属于我的推文。我无法澄清,“他补充道。

“我看到一个消息称,我与一个完全反对我国的X人,但这不是真的。在我的阶段和年龄,我没有物流方式来解释这一切。我是我自己的国家代表,我很感谢大家,但我不能继续解释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