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基·贝拉(Nikki Bella):她与Artem Chigvintsev的新恋情如何帮助她忘记JohnCena

当妮基·贝拉(Nikki Bella)和她的新男友阿特姆(Artem Chigvintsev)在一起时,约翰·塞纳(John Cena)就是她心中的最后一件事,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他是真正的交易!

约翰·塞纳是谁?分手痛苦的一年后,妮基·贝拉(Nikki Bella)再次过着美好的生活,其中的一些幸福要归功于她的新人Artem Chigvintsev。一位接近WWE明星的消息人士告诉好莱坞生活,这是尼克(Nikki)以前与星共舞的伙伴阿尔特姆(Artem)所需要的一切。她对前未婚夫的缠绵感情现在已成为过去。消息人士说:“ Artem在帮助Nikki摆脱John的伤心方面做得很好。”“尼基(Nikki)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真的很开心,却忘记了她与约翰分心的一切。”妮基和约翰在一起的是真挚的爱。但是已经完成了;他们的关系发展顺利。

现在她可以自由地与舞伴男友继续往前走,消息人士说,妮基正在“迅速”再次坠入爱河!“这与她与约翰的恋情完全不同,这对她来说是新鲜空气,”抛出。“妮基不知道这样的化学反应会在那里等她。”真是太好听了。爱Artem的不仅是Nikki。总贝拉斯(Bellas)明星的内圈也完全获得批准。“她的家人担心她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从约翰那里)继续前进,但是阿尔特姆确实尽了最大的努力来试图赢得尼基斯的心,”另一位消息人士独家告诉好莱坞生活。“他们以前认识他,非常喜欢他。”

Nikki不必担心与前妻的戏剧性,因为另一位消息人士独家向HollywoodLife表示,“约翰支持她,并将永远爱她,因为她对他的爱人和在一起的时光。如果妮基(Nikki)在别处找到爱情,他会为她感到高兴,并且对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没什么不好说的。”那么,幸福夫妻的下一步是什么?现在,Nikki还宣布她要离开WWE,这将是享受新的关系,旅行以及确定下一步的一切-与Artem在一起。

HollywoodLife与Nikki的销售代表联系,要求对此事发表评论,但没有收到回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