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Zolciak-Biermann认为这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女儿Brielle&爱莉安娜(Ariana)

金·佐尔恰克·比尔曼(Kim Zolciak-Biermann)独家向HL表示,她的女儿Brielle&Ariana照看妈妈的样子后,感到有点“毛骨悚然”!

KAB Cosmetics and Kashmere Kollection的创始人,40岁的Kim Zolciak-Biermann在一次独家采访中对HollywoodLife表示,她发现自己22岁的女儿Brielle Biermann和17岁的Ariana Biermann看起来很像她很有趣。在被问及她对人们的看法是什么后,她说她一直都很年轻,就像她的孩子一样,金回答说:“好吧,我的意思是,我读到我看起来是100岁,我是如此……我读胖子或者读过后者只是22号渔获物,但Brielle看上去像我一样非常令人毛骨悚然。在很多节目中[不要太迟],我会以为是我。实际上,在今晚的一集中,她正坐在外面与特雷西聊天,我想,我到底对特雷西说了什么?Brielle就像是就是我,笨蛋。我当时想,噢,我的上帝。”

金继续告诉我们,她认为爱莉安娜(Ariana)开始看起来更像她,而不是布里埃尔(Brielle)。“我的意思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它变得非常令人毛骨悚然。而我认为,随着年龄的增长,Ariana现在看起来比Brielle更像我。真是疯了。有趣的是,像我一样,所有的女孩子都有黑发和黑眼睛,或者我们的眼睛都是绿色的,而所有的男孩子都有浅色的头发和更亮的眼睛,所以这很奇怪。Kaia的鼻子和鼻子里肯定有我的骨骼结构。真有趣。肯定有点令人毛骨悚然。”

我们之前曾报道过Kim告诉我们的事,她觉得Brielle因为想要整形手术而“不在意”。金告诉我们:“我一直告诉布里埃尔,我有六个孩子。在我全部拥有之前,我曾做过布布工作,但直到对所有六个孩子进行母乳喂养之后,当我将它们抱起来之后,我才对身体做任何其他事情。而且我不得不修复疝气,所以我说,您不妨尝试使一切都变得完美。所以我告诉我的孩子们,“当你有了孩子和所有这些东西之后,你应该得到那个,如果那让你感到幸福,那么你就自己去做,”但是我觉得我的两个女孩此时都对自己的皮肤非常有信心。 。所以让Brielle开心的事。一天结束时,就像对她的嘴唇一样,我对此并不满意,但是当她18岁时,我无法控制它,所以我有两种选择:要么我告诉她去解决她的问题自己或我带她去最好的地方,那就是我所做的。

Kim Zociak-Biermann和她的两个女儿Brielle和Ariana。

同时,金最近在RHOAstarKandi Burruss和她与Todd Tucker的婚姻中蒙上了一层阴影。2月17日,安迪·科恩(Andy Cohen)在WWHL上问金:“你认为你和克罗伊(贝尔曼)可以从康迪和托德斯的关系中学到什么吗?”金回答说:“不,我不分享我的丈夫,亲爱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