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放弃限量的Bel-Air竞技系列

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以NBC情景喜剧“贝莱尔(Bel-Air)的新鲜王子”为灵感,以全新系列Bel-Air Athletics引导他的“鲜王子”(Fresh Prince)过去。

限量发行26件,向Bel Air Academy致敬,这是一个虚构的预科学校,Smith和他的表弟Carlton Banks以及后来的Ashley一起就读,那里有勃艮第和金色图形T,上面写着Bel-Air Athletics,还有一件佩斯利的运动服衬里并且可以内外穿,就像史密斯在节目中穿制服的样子。其他图形T恤包括史密斯卡通版的文字“ Will Power”和复古扎染衬衫以及史密斯的过去照片。

该系列包括袜子,帽子,海军和佩斯利篮球(称为“钱球”),健身包,空气清新剂和电话环等配件,还包括女式连帽衫和运动短裤,以及儿童服装。

Bel-Air Athletics是Smith掉入Westbrook Inc.的第二个系列,该公司由Smith与妻子Jada Pinkett Smith,Miguel Melendez和Kosaku Yada共同组建。威斯布鲁克还在Facebook Watch上发起了与Pinkett Smith,Willow Smith和Adrienne Banfield-Norris的原始脱口秀节目“ Red Table Talk”。

史密斯(Smith)今年出现在Moncler的“ Genius Is Born Crazy”(鬼才天生的疯狂)广告活动和Onitsuka Tiger的70周年纪念活动的首批时装广告中。

Bel-Air Athletics将于10月1日至14日上市,价格从6美元到200美元不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