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巴特鲍尔(Eric Buterbaugh)仅仅用一只眼睛就抛出了派对

埃里克·巴特博(Eric Buterbaugh)在洛杉矶的艺术和时尚精品店Just One Eye庆祝自己的香水系列时说:“这被称为重新推出。”“在商店中拥有我的品牌,并让[ownerPaola Russo]让我们清除它并举办这样的聚会真是太了不起了。”

这是一个迪斯科舞会,也为他的生日敬酒,那是几天。“这是我爱的一切,”他继续环顾四周。装饰以俗气和七十年代为主题,展示了爆炸的粉红色火烈鸟。

“这有点像野营,”他咧嘴一笑。这款高大涉水的鸟是从内克岛(Necker Island)的旅行中汲取灵感的,在香水的包装上非常有特色。“这是理查德·布兰森拥有的那个岛屿。我想说,那里有2,000只火烈鸟。你见过他们这么大吗?这是我有史以来最美丽的事物。”

Buterbaugh将Demi Moore和Gwyneth Paltrow视为朋友和客户,他是好莱坞顶级花店之一。得到支持的是考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吉亚·科波拉(Gia Coppola),莫妮克·卢维耶(Monique Lhuillier),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瑞秋·佐伊(Rachel Zoe),塔卢拉·威利斯(Tallulah Willis),萨拉·福斯特(Sara Foster),雅克·盖蒂(Jacqui Getty)和尼基·希尔顿(Nicky Hilton)。

“你认识阿什利吗?”他突然问。“你必须见她。”

艺术家阿什利·朗肖尔(Ashley Longshore)带着摄影机拖进了房间。

她说:“我是如此爱他。”“我只想把他放在口袋里。”

场合也不错的是总部位于巴黎的西班牙公司Puig的利基品牌副总裁Thomas James。他分享道:“对我们来说,这是庆祝重新推出的绝佳机会。”“我们致力于发展品牌。该品牌诞生于洛杉矶,因此在这里庆祝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他补充说:“我们希望以最鲜艳的方式表达爱立信世界。”“是的,该品牌的独特之处在于他创造了花卉创作,但他也拥有非常高超的个性,我们希望将这种定位与我们使用hehellip开发的香水相结合,我们将在所有产品中表达这一点。他的价值观,美学,宇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