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丝蓓(Kate Spade)的悲剧性死亡是对时装业的热身呼吁,以帮助成员

强大的时尚公关/品牌策略师Kelly Cutrone敦促时装业在她的朋友Kate Spade自杀后成立并建立一个专注于心理健康和保健的组织,以提供支持。

当凯利·卡特隆(Kelly Cutrone)收到毁灭性消息时,她20多年的朋友,设计师凯特·斯派德(Kate Spade)自杀了,6月5日,她哭得很厉害。她以最艰难的方式收到了一位记者的消息,她是在开车上班时乘坐汽车到达她的,希望发表评论。这是一次彻底而彻底的震惊。纽约市公共关系和品牌战略公司Peoples Revolution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卡特罗恩(Cutrone)唯一地告诉Hollywoodlife.com:“大约一个月前,我刚在凯特街(SoHo)的街上遇到了凯特(Kate)。”“我们一直在谈论并疯狂地谈论它的疯狂程度,我们已经老了(凯特55岁),我们不敢相信我们的孩子这么大。我们谈到了当今时尚界有何不同。”卡特罗内有一个16岁的女儿,凯特的女儿弗朗西丝·比阿特丽斯(Bea)现年13岁。卡特隆回忆说,黑桃“看上去就像她的正常自我。但是她的表情很愉快。”她说。“她看上去总是离汉普顿只有两步之遥。但是我不得不说,我认识的几乎所有这样做的人(自杀),您都无法事先告知。”

这就是为什么卡特隆(Currone)永远无法预料到凯特(Kate)会在女儿上学时将围巾围在脖子上,然后吊在Park Ave公寓门把上的问题。不过,她对时尚界的另一位成员屈服于魔鬼并不感到惊讶。著名的时装设计师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在2010年自杀,而著名的时装设计师伊莎贝拉·布鲁(Isabella Blow)在2007年自杀。抑郁症和焦虑症在娱乐和时尚行业流行。她指出,时装业面临着巨大的压力,魅力,美丽和完美的幻觉背后也有许多痛苦和苦难。Cutrone确定了一些因素,例如今天的设计师面临巨大压力,例如亚马逊使大型零售商停业,不断变化的趋势步伐以及“影响者”在Instagram上出售服装的新竞争的到来。她说:“设计师一直在押宝。”

凯特(Kate)在与丈夫安迪(AndyAndy)的基础上成功建立了自己的凯特黑桃(Kate Spade)业务并最终于2016年以940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全部出售时,卡特隆(Cutrone)认为,从经营一家大公司到与她呆在一起,无疑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女儿。她现在敦促时装界“为会员提供真实,最新的心理和健康服务,就像表演和音乐界为他们的会员所做的那样。”她指出,娱乐行业成员的SAG-AFTRA联盟拥有“非凡的”康复和心理健康保险。她说:“健康和保健应该是下一个趋势。”她很激动,因为传奇人物哈珀·巴扎(Harper Bazaar)的总编辑利兹·蒂尔贝里斯(Liz Tilberis)因这种疾病去世,时装界联合起来以“超级星期六”筹款活动抗击卵巢癌。但是现在他们需要团结起来,以防止更多的时尚界成员走入深渊。

她还认为,除了抑郁,焦虑和精疲力尽之外,“成瘾在行业中十分猖.。这很常见。药是一件大事。它们没有卡路里,您可以隐藏它们。依靠Ambien很容易。时尚人士必须前往欧洲,然后立即去展厅并参加六场时装秀。”她解释说。“从事该行业的人们在很多方面都感到疲倦和痛苦。”

尽管Kate Spade自己可能会遇到不同的问题和自杀的原因,但Cutrone仍然迫切希望时装业“召开市政厅会议并说,让我们做些事情”,以帮助我们工作中令人难以置信且压力巨大的成员行业。

这是一个警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