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日:Farhan Akhtar在'Dil Chahta Hai'中变得怀旧

在星期天友谊日之际,演员 - 电影制片人法汉安阿哈尔·阿哈塔召回了他的董事首次亮相电影“Dil Chahta Hai”,它专注于三个年轻朋友的生活中的过渡时期,由Aamir Khan,Saif Ali Khan和Akshaye Khanna扮演。

Farhan采取Twitter分享2001款电影的第一序列的快照,其中三个演员在一起。

“2000年8月。15年前,我们卷起了......第一次拍摄DCH。永远感谢我的演员,船员和你的观众,“Farhan字幕的形象。

2000年8月。15年前,我们滚了这一点。第一次拍摄的DCH。永远感谢我的演员,船员和你的观众。 pic.twitter.com/jc9o7inpcv.

- Farhan Akhtar(@Faroutakhtar)2015年8月2日

电影的名称是在Hashtag'Dil Chahta Hai'下的微博型站点上培训。

除了AAMIR,SAIF和Akshaye,这部电影还出演了Preation Zinta,Sonali Kulkarni和Dimple Kapadi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