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和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公开谈论自己的#MeToo遭遇/今晚娱乐

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和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是#MeToo遭遇的见证人。

两位29岁的女演员一起在即将到来的喜剧《狗日》中出演,他们在8月7日的报摊上刊登了《大都会》 9月号的报道,并公开谈论好莱坞的性骚扰问题。

哈金斯在周三分享的一篇文章中承认:“我很幸运没有发生直接撞车事件,但我已经看到了这种情况。”“我很高兴生活在一个终于听到妇女的时代。

至于多布雷夫,这位吸血鬼日记的前明星补充说,她目睹了一些不当行为。

“像各行各业的女人一样,是的。已发表评论。人们说了不适当的话。”她解释说。“大部分时间我都能应付自如并大声疾呼。但是我看到了很多。

此外,杜波列夫(Dobrev)还公开了为何她如此重要地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的原因。

她分享道:“我通常不会与重要的其他人发布照片,这很有趣,因为当我与一个人发布照片时,媒体会拿起它并假设我与他约会。”“这让我发笑,因为实际上,如果他在我的Instagram上,那意味着我没有在和他约会!”

至于哈金斯(Hudgens),虽然她喜欢和长期的男友奥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在一起,但她也喜欢与自己的女友在一起。

她分享道:“与女友最喜欢的一天是让每个人到我家,躺在游泳池旁,喝玫瑰酒,听音乐,跳舞。”

同时,哈金斯和杜波夫不是最近分享#MeToo遭遇的仅有女演员。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对自己在职业生涯中所见所闻坦诚相待。

观看下面的视频,听听获得奥斯卡奖的女演员的启示。

相关内容:

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为有争议的#MeToo评论道歉

琥珀色坦布林(Amber Tamblyn)谈《时代》和#MeToo运动对丈夫大卫·克罗斯的教育

Mayim Bialik谈#MeToo世界中的男孩妈妈生活(独家问答)

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公开了自己的#MeToo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