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迪奥(Dior)男装秀向朱迪·布拉姆(Judy Blame)致敬

巴黎-金·琼斯(Kim Jones)对于迪奥(Dior)2020年秋季男装秀来说,正在打破他最近的艺术家合作史。取而代之的是,该系列将通过法国时装屋守则向朱迪·布拉姆(Judy Blame)致敬。

琼斯16岁时遇到了这位英国设计师,珠宝商和艺术总监,他发现布拉姆斯的作品很有影响力。琼斯在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时,两人在配饰上一起工作,在导致布莱姆斯(Blames)于2018年去世的几年中,他们正在合作编写他的著作。

“朱迪是我很小的时候遇到的最关键的人之一。琼斯说:“我们是朋友,不是亲密朋友,但他是我非常敬佩的人。”

责备与八十年代初伦敦俱乐部的场景一起出现,约翰·加里亚诺,利·鲍里和德里克·贾曼等创意人也加入其中。他是美国美容与文化众议院(House of Beauty and Culture)集体的成员,开始为布法罗运动的创始人雷·佩特里(Ray Petri)造型,并为社论制作了他的喜珠宝。

后来,布拉姆为Neneh Cherry,Björk,Boy George,Kylie Minogue和Massive Attack等名人定了名,并与Comme desGarçons,Giles Deacon,Marc Jacobs和Moschino等品牌合作。

Neneh Cherry的“ Raw Like Sushi”专辑封面的联系表。致谢/ Jean-Baptiste Mondino

信托朱迪·布拉姆(Judy Blame)是他去世后建立的慈善信托基金,与Dior团队合作进行收藏。Dior珠宝设计师Yoon Ahn重新设计了Blames安全别针珠宝,饰有罐头和山谷百合花图案,而Blames的前助手Karlie Shelley则负责点缀领带和围巾。

琼斯说:“我们复制了朱迪的许多作品,并进行了迪奥化处理。”

斯蒂芬妮·纳什(Stephanie Nash)是迈克尔·纳什协会(Michael Nash Associates)的平面设计师,曾在布拉姆(Blame)工作了三十年,与他的教父艾萨克·穆拉伊·罗尔夫(Isaac Murai-Rolfe)共同管理信托的日常运作,尽管其中涉及的人很多,她的制片人丈夫卡梅隆·麦维(Cameron McVey)以及其他亲朋好友。

纳什(Nash)说,出名的犀利的布拉姆(Blame)一定会喜欢这个系列。

“他是个朋克。我的意思是,你知道,他不喜欢这个机构。他总是会惹麻烦-那是他的口头禅。但他超级聪明,对时尚和高级时装的了解以及对主要时装公司的尊重都非常强烈,因此这是一次非常合适的合作。”她说。

“很多人都会看到它的事实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认为他是位无名英雄。他是位设计师设计师。” Nash补充道。“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它都非常感人。金已经做得如此出色。”

该系列的部分收益将使Trust Judy Blame受益,该基金会希望组织他庞大的档案馆(目前大部分存放在Nash的伦敦工作室中)并创建在线资源。最终,该组织旨在为学生提供助学金。雪莉说:“朱迪全是为了帮助孩子们。”

琼斯(Jones)说,布拉姆(Blame)是2016年伦敦当代艺术学院回顾展的主题,但他的作品没有专着,他是一位服装收藏家,对英国时尚有广泛的了解。他说:“他最后一个垂死的愿望是我要完成这本书。”

“对我来说,朱迪的死是一件非常感性的事情。我躺在床上哭了三天,”他回忆道。“当每个人都在悲伤的时期时,我开始讨论,让我们做一些可以为信托筹集资金的活动,以保持他的遗产永存。”

琼斯指出,布拉姆和迪奥的报纸印刷品之间存在间接联系。事实证明,纳什(Nash)为加利亚诺斯(Gallianos)自己的品牌工作,包括加利亚诺公报(Galliano Gazette)印花。加利亚诺(Galliano)于1999年被任命为迪奥(Dior)创意总监时,便把这个概念带给了他。

珍妮·霍华斯(Jenny Howarth),朱迪·布拉姆(Judy Blame)造型。

纳什证实:“朱迪间接影响了这一点,”他指出布拉姆特别喜欢英国《金融时报》的鲑鱼色页面,他喜欢将这些颜色设置为时装拍摄时的服装。她谈到他们的工作经常会融合的方式时说:“我们有着相同的品味和审美。”

Dior的报纸印刷品将在展览中进行翻版,并以Toile de Judy为主题-与Diors签名的Toile de Jouy一起戏剧-与基金会合作设计。布雷姆斯的密友米勒·斯蒂芬·琼斯的贝雷帽将向巴黎的优雅和布法罗风格致敬。

Opera手套使外观更加完美。“朱迪喜欢手套,”琼斯评论道。“在某些事情上有女性化的一面,但是实际上,当你结交一个帅哥时,他就把它脱了-看起来几乎是富豪的。”

雪莱认为布拉姆会批准的。“把所有东西都穿。那是您可以判断的依据,他是如此的时尚,如此的时尚-他可以将这种外观融合在一起。是的,他可能正在寻找答案,想知道他会点什么,他只想要所有这些,”她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