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tt Lee希望向Sachin Tendulkar,Shah Rukh Khan展示他的电影联合国域

澳大利亚蟋蟀转机队Brett Lee邀请了一系列名人,包括Sachin Tendulkar,Shah Rukh Khan和Preity Zinta,特别筛选他的首次亮相联络员联络员。

这位39岁的澳大利亚州乐队正在与宝莱坞电影联合国德印第安人的行为首次亮相,对面的Tandishtha Chatterjee。

“筛选将在印度释放电影前。我们邀请了一些蟋蟀和宝莱坞明星。我们邀请了Shah Rukh Khan,Sachin Tendulkar,Preity Zinta等,“Brett告诉PTI。

然而,李在孟买筛查期间不会出现。

“我们从澳大利亚获得的反馈是惊人的。人们彻底享受了这部电影。我相信印度的人们也会享受这部电影,“李补充道。

主任Anupam Sharma表示,他的电影制片人朋友Sajid Nadiadwala表示他希望观看8月19日遇到电影院的电影。

“我们在释放电影前三四天进行了筛选。Sajid Nadiadwala要求进行筛选。Sachin Tendulkar,Shah Rukh Khan想看看他的第一部电影中的Brett如何,也有很多其他的别人,“Anupam说。

看视频:Brett Lee谈到印度,亲吻Tannishtha和Cricket Biopics

谣言已经圆满了前蟋蟀已经接近了房子4。Brett Lee既没有确认也没有否认成为电影项目的一部分。与此同时,电影的拖车在YouTube上一直是一种丰盛的态度。

手表 :联邦预告片

电影联合国道在2015年戛纳电影节筛选。跨文化澳大利亚喜剧也是星星愤怒的印度女神女演员,Tannishtha Chatterje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