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德(Aubade)聘请中国艺术家洪伟(胶囊)收藏

内衣艺术:法国内衣品牌Aubade朝东方看。

该品牌由瑞士公司Calida拥有,已邀请中国艺术家洪伟(音译)为其在2020年秋季收藏8件胶囊。

“她也许不是一个出名的名字,但她的叙述力很强,” Aubade副董事总经理Martina Brown说,他曾与该品牌设计二人组Viktor&Rolf合作。“当今的总体趋势是寻找情感价值,因此对我们来说,能够讲述真实的故事很重要。”

魏伟生于上海,居住在巴黎和澳门之间,对女性水墨画的当代诠释带有女性味:传统艺术形式通常以男性艺术家为主导。

除了选择平常的风景之外,艺术家还选择了将重点放在女性形式和女性内衣艺术上。布朗说:“一接触到她的作品,我就知道她将是奥巴德的最佳人选。”

中国艺术家洪伟在她的巴黎工作室

该系列的概念始于Wai的漩涡状手绘图案,由瑞士制造商将其转变为花边刺绣。插图被换成黑色和青铜色的四个胸罩,三个内裤和一个睡袍,而不是更传统的黑色和蓝色组合。精美的刺绣是对中国水墨画技术的致敬:一旦描边,就无法更改或删除。

此次合作的英文名称为“ Encre de Chine”或“ Chinese Ink”,将于明年一月在巴黎国际内衣沙龙上展出。它定于9月在各大商店中亮相,届时将在全球的Aubade商店橱窗内进行专门的视觉商品设置。

布朗说:“内衣是一个竞争激烈的行业,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在奥巴德(Aubade),豪华产品做得特别好:对我们而言,漂亮的内衣套装就像您爱上的一件珠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