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电视退休后,权力游戏的杰克·格里森重返演艺圈

在电视上度过了六年之后,《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国王乔弗里(Joffrey)即将卷土重来。翻译?自从《权力的游戏》角色于2014年被杀以来,杰克·格里森(Jack Gleeson)六年来首次担任电视角色。

格里森(Gleeson)将会出现在英国广播公司第二部(BBC Two)的六部喜剧片《出尽》中。萨拉·帕斯科(Sara Pascoe)撰写并将出演该系列剧。演员还包括朱丽叶·史蒂文森,菲奥娜·巴顿,卡里亚德·劳埃德,阿德里安·埃德蒙森,纳文·乔德瑞,肖恩·吉尔德,汤姆·斯图尔特,斯克罗比乌斯·皮普,朱马因·亨特,希拉·里德,卡什·荷兰,洛林·阿什伯恩和辛巴里。

据英国广播公司第二电台报道,“她的思想将探索心碎,家庭以及如何生存”。喜剧将包括动画和科学解释的混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