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Lingerie品牌Lively开设奥斯汀专卖店

活泼又动了。这次去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

华歌尔国际公司最近收购了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内衣品牌,本周将开设第三家实体店。

实体店将为购物者(在在线购物和便捷时代,很多人都渴望真正的店面)提供购物前的机会。

在Lively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新店内。

“在网上购买非常容易。Livel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elle Cordeiro Grant对《世界妇女日报》表示,但是仍然存在进入壁垒,一些女性更愿意尝试这种方式。“购买文胸并不容易。通过进入我们的商店,他们可以进行一次非常棒的健身会议,我们真的很自豪地说,没有卷尺,不会令人生畏,也不会令人不适。

格兰特继续说道:“然后,忠诚度得以延续,现在他们知道自己的尺码,他们可以通过购买其他颜色或新样式来快速补充或扩大种类。”“有时候,仅仅需要那种体会才能建立起忠诚度,信任和关系。”

这家商店将于周三对公众开放,将位于Domain NORTHSIDE域的122号Rock Rose Avenue套房122号,这是一家位于奥斯汀市中心以北的户外零售和住宅中心。

如果购物者想与家人或朋友一起试戴胸罩,那么Lively商店的试衣间将扩大为更大的试衣间。

大约1200平方英尺的位置将减少机架,并为休闲椅,桌子和沙发,绿化和可扩展的试衣间等提供更多开放空间,因此,如果您与朋友一起购物,可以打开窗帘并创建一个大的试衣间。格兰特(Grant)表示,环境是有意设置的,以便女性可以在商店中和彼此之间度过时光。德州商店还将作为各种食品和健身活动,DIY课程和筹款活动的社区中心。

格兰特(Victoria's Secret)校友格兰特(Grant)说:“数字化发展如此之快,是我们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如果您展望千禧一代和Z世代的发展方向,他们就会渴望人类之间的互动和影响。Z世代出生在银幕上。但是现在,他们正在寻找与他人相处的方式。我们可以成为他们来访,互动和学习的地方之一。”

在Lively新开设的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分店内。礼貌Lively / Jane Kim

Lively出生于2016年,其品牌的尺寸包含系列和标准化定价很快在千禧一代和Z世代购物者中引起轰动。无论大小,每件胸罩均为35美元,网站上没有“加大码”部分。它也因引入“休闲”胸罩而流行,这种胸罩以内衣风格为人们提供了休闲运动的舒适感。

活泼的胸罩和内衣。礼貌活泼/理查德·瓦利(Richard Varley)

在几次成功弹出之后,Lively于去年夏天在曼哈顿的SoHo街区开设了第一家实体店,随后在芝加哥开设了第二家实体店。

不过,在临时弹出窗口期间,格兰特的团队发现了一种有趣的连锁反应。购物者会在弹出窗口中购买产品,然后才在网上购买更多产品。实际上,在达拉斯弹出窗口期间,来自达拉斯和达拉斯地区购物者的在线吸引力增加了175%。

格兰特说:“弹出窗口使我们走上了开设实体零售的道路。”

在Nordstrom和Madewell.com上也可以找到活泼的产品。格兰特表示,Lively将在第四季度在东北某处开设第四家商店。

格兰特说,目前,她对奥斯丁商店的兴奋感到非常兴奋。

格兰特说:“开幕之夜,我们已经有成百上千的女孩回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