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卡塞尔(Carl Kasell)死:关于死去的长期NPR新闻播报员的5件事

随着卡尔·卡塞尔(Carl Kasell)的不幸逝世,广播电台在4月17日失去了一个真实的传奇。关于30年以上的终身广播公司和NPR新闻广播公司,我们要了解五件事。

好难过!三十多年来,卡尔·卡塞尔(Carl Kasell)柔和的男中音在NPR上传递了新闻,甚至在每周测验节目Wait Wait…Dont'Tell Me的主持人中带来幽默。2014年,他在电台上度过了几乎一生,从广播中退休。无线电波,他于4月17日在他位于马里兰州波托莫克的家中因阿尔茨海默氏症而死。他的声音在广播中是世代相传的听众熟悉的状态,而我们对卡尔的了解有五件事。

1.卡尔知道他小时候就想在电台工作。

在回忆起他在北卡罗来纳州戈尔兹伯勒长大的童年时,他在2009年的一次采访中说:“有时我会躲在收音机后面,假装自己在播音。”后来,他在16岁的当地一家深夜电台获得了自己的第一张演出唱片。

2.由于传奇的电视偶像安迪·格里菲斯(Andy Griffith)是他的高中戏剧老师,卡尔几乎走进了剧院。

在安迪凭借自己的同名电视节目成为超级明星之前,他是卡尔高中的戏剧老师。卡尔在表演方面很有才华,他的教练安迪(Andy)敦促他从事戏剧事业。但是卡尔的心一直在广播中,他选择了他作为职业。

3.卡尔是NPR晨间版的长期新闻广播员。

从1979年创立到2009年,卡尔一直以平和而平静的理性声音阅读NPR受欢迎的早间节目上的新闻。他从1975年开始主持周末版《万事通》,获得了演出。

4.卡尔在每周的电台问答节目《等待……别告诉我》中表现出邪恶的幽默感。

自从1988年成立以来,他在每周一次的智力竞赛节目中一直扮演法官和记分员的角色,尽管他在严肃的新闻界度过了30年之久,但仍表现出了较轻松的一面。即使他于2009年从《晨兴》杂志退休,他还是一直在等待Wait…直到2014年才告诉我。获胜的奖励是让Carl录制某人的家用电话答录机或语音邮件的问候语,据估计,他的声音迎接了2000多名获胜者。

5.卡尔给凯蒂·库里克(Katie Couric)的第一份广播新闻工作。

在加入NPR之前,他是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WAVA(AM)的新闻总监。凯蒂(Katie)当时是弗吉尼亚大学的一名学生,卡尔(Carl)雇用她作为暑期实习生,开始了她如今传奇般的广播事业。她在Instagram上通过写“ #RIPCarl Kasell,向他致敬,这是一个声音柔和,心胸宽广的人,这给了我业务上的第一次重大突破。他是我所认识的最善良的人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