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戈登发现了合法负责女朋友鲍勃克里斯蒂娜布朗的死亡

尼克戈登被乔治亚州法官的歌手女友鲍比克里斯蒂娜·克里斯蒂娜·布朗的死亡人民币负责。

星期五,戈登未能在亚特兰大富尔顿县高级法院展示公务员。这是他错过的第二次听证会。

因此,藐视秩序的戈登被发现,判决是“违约”的判决,报告了CNN。

棕色的遗产去年对戈登提起了一个不法的死亡诉讼,声称他在“可卡因和饮酒狂欢”之后击败了她。

该庄园还声称戈登给了棕色的“有毒鸡尾酒”,导致她昏倒。

22岁的棕色,惠特尼休斯顿和歌手Bobby Brown的唯一孩子在2015年1月31日,她的浴缸被发现在她的浴缸里没有响应。她仍然在昏迷中,直到她六个月后去世。

据富尔顿县医学审查员办公室表示,三月的尸检揭示了她死亡的原因是由于毒品中毒和浸入水中。他们无法统治她是否死亡是“由于故意或意味着”。

戈登,当达到他的反应时,他说他没有评论裁决。

法院命令陪审团审判,以确定案件的赔偿金。

布朗遗产律师R David Ware在一份声明中写道,该房地产将追求与“热情”的任何确定的判断收集。

没有提出刑事指控戈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