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ine出席洛杉矶吉米·亨德里克斯(Jimi Hendrix)的时装秀

Libertine要回家了。

洛杉矶设计师约翰逊·哈蒂格(John Johnson Hartig)将于4月26日在威尔希尔·埃贝尔剧院(Wilshire Ebell Theatre)首次在洛杉矶举办一场时装秀。

哈蒂格说:“在过去的几个季节里,韦德一直对纽约时装周感到无聊,并开始考虑一年前在洛杉矶展示我们的2019年秋季系列。”“作为本地人,我个人觉得是时候代表了。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节目像Ebell这样的历史建筑,而且我喜欢Ive在过去13年居住的汉考克公园。感觉非常亲切。”

该节目将展出Libertines最新的高低波普艺术作品,以及与Jimi Hendrix庄园的合作。“当他的姐姐[Janie]找我们做一些受他启发的作品时,我们抓住了机会,” Hartig解释说。“我个人想不出其他任何反偶像摇滚摇滚风格的图标。我想考虑他是否仍然在身边,他可能真的很喜欢Libertine。”

Libertine以异想天开的丝网印刷和刺绣产品而闻名,于2001年推出,并在Bergdorf Goodman和Maxfield等商店销售。

Libertine多年来从美术,时尚,历史,旅行和对狗的热爱中汲取灵感,多年来与Damien Hirst,Goyard,Converse和Target合作,并穿好衣服的明星包括Mick Jagger,Katy Perry,P迪迪,泰加和泰勒·斯威夫特

Hartig是继2月的Rodarte,12月的Cult Gaia以及几年前的Rachel Zoe,Jeremy Scott和Tom Ford之后在洛杉矶举办的时装秀的最新家乡品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