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科尔斯的世界粮食日承诺

MICHAEL KORS做出了个人保证,每次有人在Facebook,Instagram或Twitter上发布自己穿着其Watch Hunger Stop T恤的图像时,都会使用#WatchHungerStop标签​​向有需要的儿童捐赠100顿饭。T恤衫在全球的Michael Kors商店免费提供,有效期至10月31日。

该倡议是科尔斯(Kors)的最新一次慈善运动,他于2013年成立了“饥饿观察站”(Watch Hunger Stop),该慈善组织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合作,旨在提高人们对世界饥饿的认识并消除世界饥饿。

复制雷克斯功能

这位设计师也是其他慈善机构的积极参与者,其中包括纽约的慈善机构“上帝之爱”(Love We Deliver),该慈善机构为病得无法自给自足地购物或做饭的人们提供营养餐食,并与他共同举办了年度慈善活动昨晚在纽约颁奖。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atchhungerstop.c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