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明星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表示,在今晚的拍摄/娱乐活动中,她不允许自己洗头一年。

珊莎·史塔克(Sansa Stark)在《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中经历了振铃-苏菲·特纳(Sophie Turner)也是如此。

在InStyle周四发布的一次采访中,这位22岁的女演员透露,制片人要求她在拍摄HBO系列电影时不要洗头,而且这种做法已经持续了多年。

“在头几个季节里,我是个贵族姑娘,所以我可以洗头。进入第五季,他们开始要求我不要洗头,这真令人恶心。”特纳说,确认演出中的几位男演员也收到了同样的要求。“现在我戴上假发,这样我就可以随时洗头,这很好。但是是的,几年来我一直生活在油腻的头发上。”

“ [真的]很痒!另外,我们将使扫雪机运转,因此我们将只有很少的雪纸颗粒会卡在油脂中。这真令人恶心。”

特纳是一位天生的金发女郎,多年来一直染发成为Sansa。直到2017年,她恢复了自然色,这使她的头发免遭《权力的游戏》的伤害,但增加了她的发型和化妆时间。

她解释说:“主要是戴假发的人时间最长,”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可能拥有最密集的发型,“因为她需要光头帽,假发,然后在假发上进行复杂的设计...[但是后来她把头发染成金色!”

特纳说,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在场外的头发常规最为密集:“在红地毯上之前,您总是会看到他卷曲着卷发的末端,以确保它们是完美的。为此我们大家都对他撒尿。”她开玩笑说。

特纳说,她期待歌迷在即将到来的第八个也是最后一个赛季中看到演员在屏幕上的发型转变。

她说:“长期以来,萨萨斯人的头发随季节的变化而变化,这取决于谁在影响她。”她说:“前几集是温特费尔的北方人,她的母亲背着一条简单的辫子接过她。然后,当她去Kings Landing时,那是一个巨大而decade废的光环,非常像女王穿着的衣服。她与Littlefinger一起染成黑色,全黑。然后她回到温特费尔,回到母亲的头发上。”

“她在第七季创造了自己的身份,一直延续到第八季,”特纳继续说道。“她选择了自己想要的发型,最后她成为了领导者和影响者,而不是受到其他所有人的影响。”

至于最后一个赛季的结局,哈灵顿最近对佐伊·鲍尔早餐秀说,他“对权力的游戏”可能“不满意,但也很满意”。

他说:“我很高兴看到人们看到它。”“我认为这将是非同寻常的;希望它将像原来一样再次更换电视,并突破界限。我想可能会。”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说他对“权力的游戏”结局不满意,但不满意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首映日期揭晓

《权力的游戏》前传演员将选出8位新锐演员

发行由约翰·斯诺,桑萨和艾莉亚·史塔克主演的《权力的游戏》预告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