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WTS”:汉娜·布朗(Hannah Brown)在“辛苦的一周”排练/今晚娱乐之后摇滚了BTS

看起来ARMY刚刚获得了成员。

汉娜·布朗(Hannah Brown)与“世界上最大的男孩乐队”(周一晚上的防弹少年团)在“与星共舞”中跳舞。为了纪念“男孩与女孩乐队之夜”,布朗和她的搭档艾伦·伯斯滕(Alan Bersten)表演了Tangoto防弹少年团“男孩与爱”。

布朗要求正确进行舞蹈的压力很大,她感到了。单身汉在舞蹈开始前的包装中承认:“现在逼近半决赛的压力很大,有高有低。”

前选美皇后排练失败。她承认:“我需要跳舞并且以我知道的方式表演,并尽我所能。”

在一天结束时,布朗迎头赶上。“我认为那太棒了。对我来说,这是当晚最好的舞蹈。“这,我在看……太棒了。”

布鲁诺·托尼奥利(Bruno Tonioli)补充说:“那真是太美了……你带来了很多激情,但同时又优雅。”“它有好莱坞的老派魅力!”

凯莉·安·伊纳巴(Carrie Ann Inaba)以前曾在舞蹈中大力推动布朗,但现在再也没有比这更快乐了。“现在您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但是,如果您想赢得这场比赛,就必须一直带上A游戏。感谢您带回您的A游戏!”她说。

伦·古德曼(Len Goodman)表示:“有时候您会感到有些放松,但这是一个很好的例行程序。”

布朗和伯斯滕共赚了39/40。不用说,ARMY很高兴。

星期一的一集之后,布朗和贝茨滕在后台与ET进行了交谈,这名真人秀明星透露她在一周内已成为BTS的忠实粉丝。

“这周真是爆炸!”布朗惊讶。“这是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现在,我们喜欢这首歌!”

布朗还亲自对乐队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道:“他们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惊奇。他们是伟大的舞者,出色的表演者,是我们时代的大男孩乐队。

“这很棒。我很高兴我们能和他们跳舞,”伯斯滕补充说。

在该剧集的早期,在女子组合赛期间,穿着蛇皮衣的布朗和Berstendanced登上了薄层薄纱的“ No Scrubs”。尽管他们从未间断笑容,但评委们称布朗出庭时间太短,Fatone说这些技巧有些“草率”。因阿纳(Inaba)特意叫出艾伦(Alan)的举重,尽管从他脸上的表情看来,他并没有100%同意她的评论。布朗和伯斯滕在那场舞蹈中获得了8分,总计32/40。

伯斯滕周一在Instagram上说,这是一场排练的“辛苦一周”。

布朗的《 Boy With Luv》在DWTS上做得很好-看来她可能是BTS的下一个大粉丝。多年来一直是ARMY的骄傲成员的约翰·塞纳(John Cena)去年公开了他对乐队的热爱。看下面。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与星共舞”第9周:ET将成为现场博客男孩乐队和女孩乐队之夜!

与星共舞:艾玛·本顿(Emma Bunton)不再因计划冲突而做客座裁判

林赛·阿诺德(Lindsay Arnold)哀悼“ DWTS”缺席期间岳母的死亡

Comic-Con闪回:约翰·塞纳(John Cena)无法遏制对BTS的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