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Hua Woh Hua',我们必须展望未来:rahat fateh ali khan驱逐剧集后

在驱逐戏剧之后在他的表现前,巴基斯坦歌手Rahat Fateh Ali Khan表示他相信让打败器成为否认,并补充说这是一个“真正的错误”。

从阿布扎比到达这里的歌手作为新年前夕庆祝活动的泰姬陵宫殿的一部分,因航空公司的凹陷而被送回。

巴基斯坦国民只允许通过孟买,德里,钦奈和加尔各答进入该国,但组织者已经预订了Maestro从拉合尔到阿布扎比飞往海德拉巴和回到Etihad航空公司。因此,歌手被要求回去。

“'Jo Hua Woh Hua'(无论发生了什么,发生了),我们必须展望未来。这是Etihad Airways的真正错误,人们会期望在发布电票之前,那个身材的一家成立的航空公司将为巴基斯坦国民的权利知名,然后允许我董事会,“Raha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主要的Jahaan Rahoon”和“o Re Piya”歌手补充说,他回到了“精彩的观众”,如果事件被呼吁,他会感到难过。

他分享:“这是一个重要的活动,作为海德拉巴的精彩观众,我表演是惊人的听众,如果由于任何原因我都无法表演,那么它就会非常糟糕。我花了29个小时来完成旅程,但最终这一切顺利“。

但是Rahat Retorts,航空公司需要小心避免这种脱水。","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航空公司需要负责这些问题。RGIA的当局做了正确的事情“。

Rahat在印度出现了遇到的问题。去年,他在执法局(ED)在涉嫌外汇违规的情况下质疑。2011年,他在当天在机场拘留后,他被收入智能局长被捕,以便携带未披露的外币总额超过1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