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r Eye'的Karamo Brown和未婚夫Ian Jordan进行了令人心动的订婚(独家)/今晚娱乐

卡拉莫·布朗全力以赴向伊恩·乔丹(Ian Jordan)求婚-只有ET在那里见证了这一切!

这位Queer Eye明星将他八岁的伴侣带到了乔丹认为周三晚上在洛杉矶举行的生日聚会atsbe的HYDE Sunset上,这让他们的家人和朋友拍了一段甜美的录像带给他一个惊喜。剪辑的结尾,Karamo垂下了膝盖,并提出了戴维·尤曼(David Yurman)惊艳的戒指。

“我只是遇到了我一生的挚爱,并邀请我们所有的朋友和家人来庆祝...(和)让我的兄弟们来这里,五个晶圆厂,真是太神奇了。就像这样,”在乔丹说“是的!”之后,明显地激动和激动的布朗对ET的Lauren Zima说道。

五号工厂实际上帮助布朗计划了他衷心的建议。“鲍比帮助我计划了。谭确保我们看起来很好。”布朗承认,乔丹承认他太“震惊”,无法考虑任何婚礼计划。

观看“酷儿之眼”明星卡拉莫·布朗向男友伊恩·乔丹求婚!(独家)观看“酷儿之眼”明星卡拉莫·布朗向男友伊恩·乔丹求婚!(独家)

乔丹说:“我感到不知所措,被爱。”“在我的生活中没有人让我想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布朗不仅对我自己,而且对我们家庭也一样。”布朗告诉ET,一旦他看到乔丹和他的两个儿子交往,他就知道自己很特别。他说道:“他介入我的孩子成为继父的那一刻,你就是不能再要求比这个更好的人了。”“我感到非常爱。我的意思是,这次演出的成功是很成功的,我的孩子在这里,儿子,母亲,家人,对我一生的热爱在这里。就是这个。”

乔丹表示:“你会让我再次哭泣。”

美国东部时间周三还赶上了五工厂的其余部分,在那里他们又公开了另一个《酷儿之眼》的爱情故事。看下面。

相关内容:

“ Queer Eye”明星Karamo Brown订婚(独家)

卡拉莫·布朗(Karamo Brown)说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成为“酷儿之眼”的粉丝让他“高兴”(独家)

“ Queer Eyes的Karamo Brown展现了《绿野仙踪》和《行军游行》的个人意义(独家)

“ Queer Eye”演员对汤姆·杰克逊和艾比·帕尔结婚的反应!(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