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森·莫莫阿(Jason Momoa)的万圣节改造成猫王(Elvis Presley)无疑会点燃“燃烧的爱”

Jason Momoachose将自己打扮成一个大块头,为万圣节献上燃烧的大块头!

在周四的《艾伦·德杰尼雷斯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中,这位名义上的主持人全力以赴,度过了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假期,邀请了许多著名的朋友来此闲逛,为其中的事物增光添彩,其中包括Aquaman明星,他打扮成国王本人,猫王普雷斯利。

Momoa首先身穿粉红色猫王服装,搭配斗篷,太阳镜,假发和印章出现在观众的后方。然后,他在人群中翩翩起舞,向穿着打扮的听众提供鲜花和围巾。

到达舞台后,他和DeGeneres扮成Cardi B在《骗子》中的角色,跳起袜子舞动着猫王的歌。

“谢谢,非常感谢。”当主持人告诉他她仰慕的样子时,莫莫阿说道,给他留下了最好的猫王印象。“我迷恋猫王,有点。我就是爱他我妈妈把我养在他身上,如此着迷,我买了一辆像他一样的自行车。而且我有一个旧的“ 55粉色凯迪拉克”。

Momoa还热闹地解释了他最近如何与《权力的游戏》明矾-Kit Harington一起陷入困境。一周前,Momoa,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和哈灵顿(Harington)见面参加了女演员33岁生日,在那里他们合影留念。尽管这张照片是在Momoa的手机上拍摄的,但他向Harington承诺,他不会在网上分享照片,因为后者对他在社交媒体上露面的另一张照片表示关注。但是,无论如何,这张照片仍然可以在线上使用。

“我说,”我不会张贴,伙计。我保证我不会发布它, Momoa告诉DeGeneres。“所以,那是我的电话。当然,我会将其发送给Emilia,“因为我们很紧,我知道Emilia会将其发布给Kitty,我…没有将其发布,伙计。不是我。

上周,ET在他的新系列《 See》的首映中与演员见面,在那里他讨论了演出和即将到来的Aquaman续集。在下面查看。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电视新闻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杰森·摩摩亚(Jason Momoa)嘲笑“更大”的“海王”续集(独家)

杰森·莫莫阿(Jason Momoa)与主持人机会说唱歌手为“周六夜现场”客串节目带来惊喜

杰森·摩莫阿(Jason Momoa)因登上“猫女”角色而对继女佐伊·克拉维茨(Zoe Kravitz)感到“骄傲”(独家)

杰森·莫莫阿(Jason Momoa)说,嫁给丽莎·博内特(Lisa Bonet)会让他相信任何“可能发生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