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以崭新的发色迎接新的一年/今晚应酬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用冰冷的新发色结束了这一年!

这位21岁的年轻人与Kardashiansstar保持联络,并在开玩笑数小时后才在Instagram上公开了她的全新蓝色“做”。詹纳(Jenner)与歌迷们分享说,数小时前她就在自己的Instagram故事上把头发弄白了,她的蓝色发丝显得更加幸福。

首先,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的阴燃照片,然后在Story上玩弄了自己的头发。名人发型师和卡戴珊(Kardashian)朋友詹·阿特金(Jen Atkin)在詹纳的帖子上发表评论说:“她回来了。”

一位母亲的母亲最近是金发,但是今年她的头发颜色有些变化,包括灰色,粉红色和自然的深棕色。虽然这是2018年的最后一天,但詹纳有可能在今年年底以另一个惊喜结束。

这位真人秀的男友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最近向滚石乐队(Rolling Stone)透露,他和詹纳(Jenner)之间的订婚正在酝酿之中。

“到了某种程度,我需要她陪伴我进行手术。他谈到詹纳(Jenner)就是这样一个人,他和他一起住了10个月大的女儿斯托米(Stormi)。我只是要坚强起来-我要以开火的方式求婚。”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分享了她向斯托米(Stormi)出生那天起从未见过的照片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和女儿斯托米·摇滚(Stormi Rock)为圣诞节派对配上闪亮的衣服-图片!

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说,他和凯莉·詹纳(Kylie Jenner)提议“以火的方式”后将“很快结婚”

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说凯莉·詹娜(Kylie Jenner)订婚即将来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