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向今晚面临暴力/娱乐的女性慈善机构捐款50万美元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为重要事业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根据《新闻报》的报道,在星期一(即人权日)刚好是她的已故父亲安东尼·基德曼斯博士生日那天,奥斯卡奖得主向联合国消除对妇女的暴力行为信托基金捐赠了500,000美元。先驱。

这位51岁的女演员在活动中说:“我遇见了经历过最无法形容的暴力的幸存者,但通过联合国信托基金,我已经看到他们克服了痛苦,重新获得了展望未来的勇气。”

她补充说:“我今天在这里继续这项工作,并通过媒体扩大女性幸存者的声音,并为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案筹集大量资金。

似乎这笔捐款是为了纪念她的父亲,父亲于2014年9月去世。

“今天将是我的爸爸80岁生日。想念你,爸爸,太爱你了,”她在父亲的照片上加上了爸爸的照片的标题,然后补充说“爸爸是人权的拥护者。”

就在几天前,基德曼(Kidman)被提名为金球奖(Golden Globe)的变革性转身,就在几天前,这是因为灰熊的洛杉矶警察报复即将到来的犯罪惊悚片《毁灭者》(Destroyer)。

从下方获取更多更多名人新闻。

相关内容:

2019年金球奖提名:最大的笨蛋!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和他的孩子们一起亮相红地毯

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和艾米·亚当斯(Amy Adams)在“那个70年代秀”上回想起她的客串

《复仇者联盟4》的第一部预告片终于揭示了电影的标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