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BonMarché带着粉色条纹走向所有朋克

漂亮的朋克:勒邦·马尔凯(Le BonMarché)针对巴黎的奢侈购物者内心的叛逆者,将在这个返校季节为其提供穿孔和纹身,并在地板上摆满朋克味的商品。

朋克在最近几个季度一直对时装秀产生稳定影响,但除了时尚趋势和对过去的怀旧之情外,托尼,左岸机构的拥抱是传统零售商如何依靠新鲜活动,服务和独家产品的最新例子。将消费者从手机上撬开,吸引他们进入商店。

订书钉将包括Doc Martens,Notify的Underground爬山虎和镶钉机车夹克,而主题则大多位于柔软,色彩艳丽的地区,并配以From From的高端羊绒毛衣,“ So Punk”以彩虹色洒在胸前。

抓住另一个朋克参考,可能在一天前可能刺破尖刻发型的粉红色条纹已迁移到发饰上,其中包括来自Marina Fossati的粉红色水晶镶嵌头带和粉红色水晶发夹,然后向脚部,光滑的高帮Doc Martens鞋和Tods制成的低跨水晶饰钉鹿皮鞋。

主题延伸到食物-想想Soffles薯片,有机Get Raw酒吧和Saucy Bitch,Rebel Kitchen和Peak Punk等品牌的食品。

踏入音乐领域,这家商店将出售吉布森吉他-这是乐器制造商的第一款吉他-生活方式品牌Lola James Harper曾设想过人们可以创作音乐的音乐学校,而“ Backstage”空间将包含专门用于制作音乐的高科技产品。

“朋克是新时尚,”百货公司就此事发表了新闻材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