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删除赞美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SKIMS,改为分享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帖子/今晚娱乐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是否清楚表明自己的忠诚?

在“让你失去爱我”歌手的Instagram Story Switcheroo之后,这就是一些歌迷的猜测。

戈麦斯(Gomez)发布了一张自己穿着SKIMSalongsidea消息的照片,称赞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West创作的塑身衣系列“合法”和“非常舒适”。然而,不久之后,该职位被删除,这位前迪士尼明星与她的密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分享了感谢信息。卡戴珊·韦斯特(Kardashian West)和斯威夫特(Swift)一直在争执多年,在现实明星泄露斯威夫特(Swift)与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的电话中,称他将她的名字降为“著名”后,2016年加剧了争执;斯威夫特称该动作为“人物暗杀”。

戈麦斯(Gomez)和她和斯威夫特(Swift)的猫本杰明·巴顿(Benjamin Button)合影时写道:“我的骑行或死亡。”“我会为此而死。”

“感谢您永远在我身边。您教了我很多东西,与我一起学习了所有这些,STAYED,并且提醒我要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她说:“我站在你的身边。”

上周,Spring Breakers明星发布了新音乐,详细说明了她心碎后的自我发现之旅,斯威夫特明确表示了对戈麦斯的支持。

在周一对SiriusXMs Mikey Piff的采访中,戈麦斯称赞了她的长期朋友在她身边的坚持。自从2008年分别与尼克和乔·乔纳斯约会以来,她和斯威夫特就已经很亲密。

戈麦斯说:“我有很多朋友,但就我每天的朋友而言,他们-我已经说了一百万遍了,但是他们以许多方式挽救了我的性命。”“而且很难相信任何人,尤其是在我所做的事情上,所以我很孤立。当某些人现在进入我的生活时,他们不受任何影响,他们不在乎任何东西,他们像享受我一样享受我,就像现在,已有12年的友谊,并且然后是我的其他朋友,大约八年。”

“我对他们感到很安全,他们经历了这么多,而且还不是很漂亮。他们从未离开过,他们也永远不会离开。我可以从他们身上感受到这一点,”她补充说。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Gomez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说她在“有毒”的恋爱关系之后再次寻找爱情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对新专辑的灵感感到坦率,并对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惊人”赞美做出了反应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谈起幸存的令人心碎的经历,激发了她的新音乐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分享了她的健康状况和重返音乐的最新动态/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