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碧昂丝合作的真正感觉

只是当我们认为碧昂斯的成绩单再好不过时,由于尼克·米娜(Nicki Minaj),她似乎可以将“鼓舞同事”的外衣添加到她的属性列表中。去年,流行歌曲制作人共同创作了碧昂斯(Beyoncé)的热门单曲* Flawless *,然后再次与Minaj合作,共同创作Minaj的《 Feeling Myself》,而《 Vogue》的封面明星似乎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与她一起工作时,我总是觉得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 Minaj对《时代》杂志充满热情。“我通常不与像我这样的人一起工作。我总是一个像我是疯子的感觉,就像我对一切都过度思考。但是她非常非常动手。因此,每当我和她一起工作时,我觉得我毕竟还算不错。”

阅读更多:碧昂丝:样式文件

Minaj不是第一个因碧昂斯的魅力而堕落的人。2013年,她成功在iTunes上秘密发行了自己的同名专辑,这促使哈佛大学开始对卡特夫人的众多才华进行研究。

阅读更多:碧昂丝:发型文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