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约翰·莱昂(John Legend)的德怀恩·韦德(Dwyane Wade)的场边撞车事故现在摆在他们的房屋中/今晚娱乐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约翰·莱恩(John Legend)永远不会忘记参加德怀恩·韦德(Dwyane Wade)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举行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的感觉。

爱情鸟在本月早些时候坐在美国航空体育馆内的迈阿密热火队与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中坐在场边,在镜头热闹的瞬间,这位NBA球星意外落在了这对夫妇的头上。不用说,Teigen和Legend的反应是无价的……事实上,这是史诗般的,巨大的不幸之屋照片都生活在他们的房屋中。

泰根(Teigen)星期三在Instagram上露面,发现有人送给她和她的丈夫“这件巨大的艺术品”,几乎与他们的钢琴一样宽。韦德迅速回应了礼物,发表了许多表情符号,而苔丝·霍利迪(Tess Holliday)说了大多数歌迷可能在想些什么:“很高兴他们将它装裱成肯定是艺术品。”

泰根(Teigen)总是一个让我们在网上娱乐的人,还发布了一个有趣的故事,讲述了他们3岁的女儿Luna如何在杂货店里丢掉她的洋娃娃。在还带有11个月大儿子Miles的照片中,您可以清楚地看到两个推车之间的地板上的娃娃。

泰根在标题中解释说:“萝娜吓坏了,因为我们在某个地方失去了神力女超人”。“这使我发疯。现在我知道这是在圣塔芭芭拉全食超市。

在下面查看更多来自Teigen的有趣家庭照片:

相关内容: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大满贯“ Corny Monster”劳拉·英格拉汉姆(Laura Ingraham)说她不值得在准时100名榜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拖了一个推特巨魔,称她为“胖胖”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约翰·莱昂(John Legend)在迪士尼乐园庆祝Luna诞辰三周年

韦恩·韦德(Dwayne Wade)在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中落入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约翰·莱昂(John Legen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