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Salman Khan给日期'没有进入'续集:AneeS Bazmee

Filmmaker Anee Bazmee已准备好对他2005年击中“无进入”的常见续集的故事,但正在等待Superstar Salman Khan的日期开始射击电影。

49岁的萨尔曼忙着苏拉姆巴拉雅耶的“预兰德·达坎Payo”,并很快开始为Aditya Chopra的“苏丹”射击。

“我们准备好”没有进入“续集。我们正在等待萨尔曼给出他的日期,所以我们可以获得其他演员的日期并开始项目,“Bazmee告诉PTI。

董事,谁是成功的喜剧,如“欢迎”,“准备好”和“辛格是王”,揭示了原来的男性演员“没有进入” - 萨尔曼,anil Kapoor和Fardeen Khan将在续集中的双重角色中看到。

[相关帖子]

Bipasha Basu也将在电影中复出。除了她,还将看到九个其他女演员。

“所有三位电影的英雄 - 斯拉曼,Anil Kapoor和Fardeen Khan将在双重角色中看到,其中有十个女主角中的一个是Bipasha Basu。我们将与两三个成熟和新人相结合。“

Bazmee将指导“Aankhen”的续集,这是一个2002次兴趣的惊悚片剧电影,然后由vipul shah与amitabh bachchan一起引导作用。

这部电影是沙安自己的古吉拉拉蒂“和海洛帕特”的适应。

“Aankhen”还包括Akshay Kumar,Arjun rampal和Paresh Rawal,它围绕着Vijay Singh Rajput(Bachchan)的特征。

“我将与John Abraham,Amitabh Bachchan和Anil Kapoor一起做'Aankhen 2'。电影中会有两个女主角,但我们尚未完成它们。约翰将扮演一个盲人的角色,电影中将有另外两个演员,谁将失明,“他补充道。

“我们正在寻找本部分的建立的演员(两个盲人)。Amitji(Amitabh Bachchan)的作用将继续续集中的故事,而且ANIL将发挥不同作用。我说,我无法透露它。“

Bazmee表示,基本情节将保持不变。

“演员将失明。导演说,我们可能会从9月开始楼层。

他现在正在期待释放“欢迎回来”,9月4日击中剧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