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娜·德万(Jenna Dewan)对碧昂丝(Beyonc)的批评:“全世界即将为我而来” /今晚娱乐

那是什么声音?噢,这只是詹妮·德万(Jenna Dewan)的Bey Hive。

这位38岁的孕妇舞蹈演员出现在周三的《与安迪·科恩一起发生的事》(Watch)节目中,并被歌迷要求分享当流行歌手跳舞时她最大的生气。

Dewan穿着一件带有黑色波尔卡圆点的白色孕妇装,穿着大胆的衣服,站了起来,说:“当他们走路时脚跟走路,但是他们走路……”显示出尴尬的脚步,“而不是走路穿过你的脚。”

通过GIPHY

当主持人科恩问到哪位明星最有罪的舞蹈罪行时,德万回答:“ Y”所有人都将杀死我。但是在过去,碧昂丝做到了。

她迅速补充道:“但是现在,她的脚跟走得很完美。但是回到过去,我总是会想,“你为什么要那样走?”

德万在发表评论后看上去很紧张,他补充说:“整个世界现在对我来说即将来临。Bey Hive,Bey Hive,我爱Bey!”

科恩问曾与珍妮特·杰克逊(Janet Jackson)和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一起工作过的德万是否曾与碧昂丝(Beyonce)合作过。“不,但我喜欢崇拜她。她说,“太神奇了。”

科恩打趣道:“我认为机会下降了。”

“我知道,我认为我没有被录用,”德万同意道。

碧昂斯并不是唯一一个被“晋升”明星批评的明星。在“恳求第五人”的游戏中,德万瓦斯被要求按最佳到最差舞者的顺序列出她的舞蹈世界评委。

“列克(Hough)最好,詹妮弗(洛佩兹),Ne-Yo,”她道歉,然后道歉。

Dewan最近宣布,她将与男友Steve Kazee怀孕。

Kazee向ET公开了这一经历,他说:“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迄今为止,看着孩子在人体内成长是最令人惊奇的经历。很好!我正在努力保持镇定,不要惊慌,让这一切发生。”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史蒂夫·卡泽(Steve Kazee)说他和珍娜·德万(Jenna Dewan)的怀孕之旅真是太神奇了(独家)

詹娜·德万(Jenna Dewan)在网上找到后,因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与杰西(Jessie J)的浪漫而“蒙住眼睛”

珍娜·德万(Jenna Dewan)主持新的“情趣舞蹈”约会秀

史蒂夫·卡泽(Steve Kazee)说他和珍娜·德万(Jenna Dewan)的怀孕之旅一直是“最神奇的”(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