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担心观众的喜欢,不喜欢:Nagesh Kukunoor.

导演Nagesh Kukunoor说,当他制造电影时,他注意到他的敏感性和激情,因为他控制着这些电影,并且不用担心观众的喜欢和不喜欢。

“在我写或指导电影时,我不会考虑观众的重要性。味道和趋势不时变化,所以很难猜到我。我注意我的敏感和激情。我可以控制的那些东西。我无法控制受众的喜欢或不喜欢,所以我不担心它,“Nagesh在一本书的推出时说。

是IT IQBAL或他即将举行的电影Dhanak,Nagesh有一个诀窍,用于敏感地处理不同堵塞角色的故事。

关于这样的角色,他说:“这个故事对我有吸引力。当我开始写这个故事时,我脑海中唯一的主题是世界很漂亮。善良仍然存在。这是电影的中心主题。我也喜欢写这部电影的故事和拍摄。“

这部电影谈到了一个兄弟姐妹二重奏的旅程,他在很长的旅行中迎接苏克萨斯·卢卡汗的长途旅行,因为他们相信只有莎瑞克可以给盲目的兄弟他的视力。

阅读更多

梦想成真,在Dhanak再次使用Nagesh Kukunoor:Flora Sainibest解决残疾的方法是不解决它:Nagesh Kukunoordevu Khan的声音完美为'DUM-A-DUM':Nagesh Kukunoornhageh Kukunoor热衷于屏幕'Dhanak'为Shah Rukh Khannageh Kukunoor的Dhanak成为一本小说

Imtiaz Ali's Highway也是基于公路旅行的几部电影之一。

但Nagesh说:“这是一部公路电影,但它绝对不喜欢高速公路。这是非常幸福,切片的生命,甜蜜的电影与兄弟和姐妹的旅程和他们沿途相遇的所有五颜六色的人物。这部电影反映了这个国家的大量复杂性。“

他说,分享与两个儿童演员合作的经验:“请参阅我认为当您与孩子合作时,不要将它们视为电影套装的婴儿;将它们视为成年人,你得到的反应很棒。批发(Gada)和Krishna(Chabbria)都是非常好的演员。在拉贾斯坦邦,当温度触及50度时,他们没有抱怨一天。这是一个很棒的经历。“

Dhanak将于6月10日释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