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为特工Provocateur看Teyana Taylor跳舞

如果您从Teyana Taylor在Kanye West的“ Fade”音乐视频中令人着迷以来一直缺乏催眠舞池的灵感,那么您很幸运。Flashdance常规程序中令人queen舌的女王又回来了,这次她与Agent Provocateur一起搬家。

阅读更多:为什么我们都在谈论Teyana Taylor

这不是时尚第一次吸引泰勒。在“ Fade”中断互联网之后不久,Philipp Plein,The Blonds和GCDS便邀请这位表演者将其原始的运动能力和无所畏惧的态度带入了他们的2018春夏时装秀。因此,特工挑衅者选择泰勒(Taylor)担任其女士可以统治世界的2018年秋冬女士内衣系列的冠名,恰当地命名为“挑衅者的力量”。

泰勒在发布会前对《 Vogue》说:“这个品牌是来找我的,目的是寻找一个强大的才能,不仅要成为竞选活动的面子,而且要参与创建赋予女性权力的新方法。”“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代表女性内衣领域不同类型女性的机会。”

广告活动由夏洛特·威尔士(Charlotte Wales)拍摄和导演,伊莎玛雅(Isamaya Ffrench)化妆(蕾哈娜(British Vogue)9月封面上蕾哈娜(Rihanna)瘦小的眉毛背后的大脑)化妆,乌尔西纳·吉西(Ursina Gysi)造型,广告活动的重点是泰勒(Taylor)随流放(Exile)的《我想亲吻你》。与精心计划的“淡入淡出”程序不同,泰勒没有为该项目安排编舞。

“舞蹈不是竞选活动的主要议程,” Agent Provocateur的创意总监Sarah Shotton告诉我们。“该品牌的宗旨是拥有坚强的女性,曲线和健康的身体,这些身体可以自由获得性自由,我们希望创造出一种可以代表我们的内衣给穿着者带来信心的东西。”

Shotton将泰勒描述为“超级英雄的女人”,但是,对于泰勒本人而言,坚强意味着“知道你是谁,并且不允许外界力量影响你”。她不仅照顾家人,还发行了第二张专辑K.T.S.E,拍摄电视节目并进行巡回演出,她非常重视女性角色。“这是每个女人激发文化变革的力量。这不仅是关于传统意义上的女性化或性感,而且还涉及到每个女人在自我意识,观点和感性上要坚强。”

阅读更多:邪教品牌改革推出可持续内衣

当肖顿(Shotton)在2018年底注意到社会价值观向女性的转变时,新系列诞生于她的个人思维过程。她解释说:“这的确使我开始思考品牌,我们的代表人物以及这种改变的立场。我记得1999年我与Agent Provocateur的第一次接触,以及我第一套内衣如何改变了我的感受。我的身体。内衣就像盔甲……一种秘密武器。”

2018年秋冬情绪板的首要信息是态度和“肮脏的优雅”,但泰勒自己的怀念也许最能概括特工Provocateur的核心价值观:“妇女是如此坚强,我们总是肩负很多责任,但我们'有这个!”

Agent Provocateur x Teyana Taylor:我们希望这次合作不会很快消失。

阅读更多:克拉拉·安福的狂欢节播放列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