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色箱办公室收集第4天:Amitabh Bachchan电影保持强大,赚取25.29卢比

粉红色,一位法庭戏剧主演的阿米塔巴州巴赫坎,天飞机在星期天表现出显着的增长。所有的信贷都掌握了一个强大的口碑宣传。Shoojit Sircar还又举起了每日发生(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并将其提升到电影荣耀。这个关于三名年轻女性的颗粒状的颗粒状的故事,被困在一系列不幸的事件中是强迫人们在影院中观看电影。

所有的赞美也转化为票房号。粉红色到目前为止,在国内市场收集了21.51卢比。这部电影预计还将在工作日做好。

这部电影目睹了120.83%(星期五到星期日)的总体增长,并在星期一保持强势。Taran Adarsh贸易分析师分享了Twitter上的粉红色的箱子办公室集合。他写道,“#Pink继续胜利三月......周五4.32 CR,SAT 7.65 CR,Sun 9.54 Cr,Mon 3.78 Cr。全部的:₹25.29 cr。印度商业......“

塔兰还推文,这部电影在国外做得很好。“#Pink - 海外:每次过去的一天都从力量到力量。阿联酋和美国 - 加拿大贡献了最大值。全部的:$ 978,744 [$ 6.55 CR]。“

与此同时,制片人Shoojit Sircar对他的电影收到的那种升值感到非常情绪化,并要求每个人都不会询问电影的票房收集。Sircar和他的整个团队一起在周一(9月19日)有关这部电影的媒体。

“我很感谢那些喜欢这部电影的人。我们希望人们在之前看电影,然后与他们交谈,以便谈论它更有趣,因为这是一个惊悚片,我们以前无法谈论它。

还阅读/粉红色盒办公室收集第3天:Amitabh Bachchan,Tapapsee Pannu-Starrer收集了21.51卢比

“我无法想象我们所拥有的那种反应。我想要求每个人的一件事就是请不要询问这部电影的票房收集,“Sircar在接受IANS的采访时说。

检查粉红色最新系列:

Taran Adarsh在Twitter上共享,“周五4.32 CR,SAT 7.65 CR,Sun 9.54 Cr。全部的:₹21.51 cr。印度贝斯。优秀的!”。

#pink fri 4.32 cr,sat 7.65 cr,sun 9.54 cr。全部的:₹21.51 cr。印度贝斯。优秀的!

- 2016年9月19日的Taran Adarsh(@taran_adarsh)

#Pink见证人巨大的跳跃在阳光下...... Sun Biz是Fri的双倍...... SAT GRANGE [来自FRI]:77.08%......太阳增长[来自FRI]:120.83%...超级!

- 2016年9月19日的Taran Adarsh(@taran_adarsh)

还读/粉红色盒办公室收集第2天:Amitabh Bachchan-starrer获得11.97卢比,见证人显着增长

“这部电影是关于我的盒子办公室系列。我们不关心这部电影在票房赚了多少。到目前为止,我们所拥有的反应是压倒性的,“他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