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cii的父亲在去世一年后/今晚的娱乐活动中公开了有关“勇敢”儿子的信息

凭借他在2013年发行的热门单曲“ Wake Me Up”,Aviciibecame成为了全球超级巨星。这首歌在22个国家/地区排名第一。但是阿维奇对他的成功抱有矛盾的态度。在他去世前拍摄的纪录片中,瑞典DJ(本名蒂姆·伯格林)公开谈论了他的焦虑,沮丧和成瘾。他说:“每个人都知道我一直很着急,一切都在努力。”

蒂姆的父亲克拉斯·贝格林(Klas Bergling)说:“我认为这样开放是很勇敢的。”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今日早晨》联合主持人安东尼·梅森(Anthony Mason)最近在首次美国广播采访中与克拉斯(Klas)进行了交谈。他说,他希望儿子被人铭记为“一个好人,一个好制作人。他心地善良。”

他记得儿子是一个在斯德哥尔摩长大的害羞男孩。他首先在家里看到了对音乐的热爱:“他在唱歌瑞典国家赞美诗。”

梅森问:“他好吗?”

“不是特别,”克拉斯笑了。“但是很大声。而且很自豪!但显然,他非常有才华。”

“你一定为看到这个感到骄傲?”

“哦,是的,当然。当然。”

克拉斯和他的妻子安基(Anki)在十几岁的时候就看到了蒂姆(Tim)焦虑的最初迹象:“当您的孩子感觉不舒服时,您将尽一切努力使情况再次恢复正常。然后您尝试了解发生了什么。因此,我们去看了精神病医生。我认为他是14岁或15岁,是的。他使蒂姆镇定下来。”

蒂姆(Tim)的事业蓬勃发展时,克拉斯(Klas)继续参与其中,经营着儿子的生意:“是啊,我做了。我保留书本。我熨烫了他,你知道,你说什么,收据?”

“他的收据?”

“是的。因为他把所有东西都放在了口袋里。”

“你真的熨烫了吗?”

“是的,我确实做到了。我做到了!”

提姆(Avicii)游历世界各地,一年演出250场演出。克拉斯说:“他是一个非常有决心的人。他全力以赴。”

“他显然喜欢它吗?”梅森问,

“是的,我想是这样。当然,几年后,对工作的热爱也可能成为负担。”

父亲和儿子经常通过电话交谈。克拉斯说:“我们谈论了很多深层次的事情。”

梅森问:“他是否和您谈论了他的焦虑?”

“哦耶。我很小的时候就经历过自己。如果您自己经历过,您就会知道有多种方法可以使生活更加平衡。”

在2016年,Avicii退出了巡演,转而专注于制作音乐。克拉斯说:“他更加健康,开始锻炼。”“事情确实变成了非常非常好的方向。”

不到两年后,蒂姆因自杀去世。

“自杀给我们所有人带来了震惊。我们认为他以前确实有更好的表现。”

梅森问:“您说的这个单词起初很困难–“自杀”?

“是。绝对。说出来,这也就是承认你是这个命运的一部分,可以这么说。

你现在怎么样了?”

“好吧,它跌宕起伏,”克拉斯回答。“这是以前的生活。现在已经过了。那是表达它的最好方式。

今年6月,蒂姆(Tim)的父母发行了第三张Avicii专辑,蒂姆(Tim)以及他去世前正在创作的音乐。所得款项将捐给蒂姆·伯格林基金会。

梅森问:“基金会的目标是什么?”

克拉斯回答说:“试图摆脱关于精神疾病和自杀的耻辱。”“我们希望我们能通过蒂姆发表声音。因为蒂姆有那么多粉丝。”

他会对可能正在处理蒂姆·伯格林(Tim Bergling)处理的某些事情的粉丝说些什么?“你必须谈论它,”克拉斯·伯格林回答。“而且您不应该害怕寻求帮助。”

观看CBS今天上午的特别现场观众活动“ Stop the Stigma:关于心理健康的对话”,10月23日,星期三,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00在CBS上。

-最初由CBS新闻于2019年10月21日发布。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Avicii的最终专辑“ TIM”是如何制作的

相关内容:

用芦荟Blacc回顾Avicii的死后专辑'Tim'

Avicii因“寂寞在一起”而获得死后最佳舞蹈VMA

Halsey和The Chainsmokers记得Avicii在2018 BBMA的衷心致意中

DJ 28岁去世后,Avicii的家人发表声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