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女演员加尔·加朵(Gal Gadot)与锐步(Reebok)合作,鼓励身体健康

繁忙的GAL:锐步(Reebok)招募了“神奇女侠”(Wonder Woman)女演员加尔·加朵特(Gal Gadot)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在各式各样的图像中,“神奇女侠”女演员展示了来自品牌训练系列的力量穿着物品。锻炼对她来说至关重要。以色列出生,现年32岁,除了有一个母亲担任体育老师外,还在以色列国防军中担任了两年的战斗指导。两个孩子的母亲也选择了一些身体上要求很高的角色,例如“ Fast&Furious”和“ Batman v Superman”:正义的黎明。Gadots的力量训练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因为“ Wonder Woman 2”计划于2019年11月在影院上映。

至于她自己的锻炼方式,“我和我的教练确保确保我们的训练方式尽可能的多样化,以使其与众不同且充满乐趣。我举重,有氧运动和拳击。我们还注重灵活性,”她通过电子邮件说。

Gadot拥有1760万Instagram追随者,加入了Gigi Hadid,Victoria Beckham,Ariana Grande和其他与Reebok合作的女性之后。锐步(Reebok)为摄影师进行了最新的名人宣传活动,他邀请摄影师科利尔·舍尔(Collier Schorr)拍摄。

Gadot受雇加强Reebok的“变得更加人性化”的口头禅,“我相信,年轻的女孩越喜欢具有启发性的强大女性榜样,情况就越好。当他们看到这一点时,就使他们明白作为母亲,老师,导师等,我们有责任向这些年轻妇女表明这是可能的。我们可以爱自己,我们可以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我们快乐而积极,我们有一切能力。”

她的造型师伊丽莎白·斯图尔特(Elizabeth Stewart)表示,与锐步(Reebok)的交易“很自然”,因为她“确实很强”。斯图尔特说,她到达伦敦时正与加多特(Gadot)合作开展“一个绝密”项目,“她真的很容易而且很果断。与她一起工作真是一个梦想。”在去年的第一次会面中,当时怀孕六个月的女演员选择了她试穿的第一件衣服-Mugler。斯图尔特说:“她很自信,我很喜欢。她的选择非常安全。真令人耳目一新。”

模特实际上是Gadot的二手手,Gadot于今年早些时候出露露华浓(Revlon)的形象,还为60小姐(Miss Sixty)和古驰(Guccis Bamboo)香水和摩根船长(Captain Morgan)等品牌做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