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的马里布之家(Maribu Home)事件发生后,有两人住院

据报道,周五晚上,一名武装人员在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的马里布(Malibu)刺中一名武装保安后,向其开枪。

她参加了Stella McCartney系列发布会。

复制雷克斯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目击者包括邻居和附近的建筑工人,他们声称,该模型物业的入侵者在被枪击后继续试图刺伤警卫。两名男子都被空运到医院,受伤程度不算致命。事发时,克尔和她五岁的儿子弗林不在家。

詹姆斯·布雷登中士说:“当代表到达住所时,他们发现一名武装警卫正在与入侵者发生人身交火。”他说,洛杉矶警方已于周五中午后被赶到马里布的住所。“在物理纠纷中,入侵者刺伤了武装保安人员,武装保安人员将入侵者枪杀。”

他补充说:“这起事件发生在财产上,而不是房屋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