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 Damon是“Bourne 5”的中途

演员Matt Damon是通过他的电影“Bourne 5”的一半工作。

这位45岁的“火星”明星取笑了粉丝,一些关于迄今为止的电影的其他细节,报道了Aceshowbiz。

“我们就像,大概在半途中。我们在九月开始,但是12月大部分时间都在黑暗,并基本上是前两项行为。然后我们有第三个行为,然后从前两项行为中欠任何东西。

“我们在特内里费岛,应该是雅典。这就像夜间暴乱场景,就是那种开始电影。然后英格兰,柏林一点点大约一周,而且D.C.然后我们要去拉斯维加斯的第三个动作......大车追逐在地带上,“达蒙说。

演员还透露了新电影如何与2007年的“Bourne Ultimatum”相关。

“你会发现这个角色 - 就像”Bourne Ultimatum“,实际上在电影Dovetails中的第三行动,第三行神”Bourne Supremacy“。在技​​术上,当Bourne角色消失时,它仍然是2004年。

[相关帖子]

“所以当下一个下一个出现在16时,它将在电影年里有12年 - 在电影中已经存在了。所以在那些中间岁月中发生了什么,给你一个故事,“他说。

“Bourne 5”,由Paul GreenGrass Helmed,将与Co-Star Julia Stiles团聚的达蒙。

铸件还包括艾丽西亚Vikander,Tommy Lee Jones,Riz Ahmed,Vincent Cassel和Scott Shepherd。

这部电影将于2016年7月29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