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波特(Billy Porter)透露自己在真人秀《灰姑娘》中担任主演今晚改编/娱乐

比利·波特(Billy Porter)刚刚证实,在即将进行的《灰姑娘》真人改编中,他将成为仙女教母。

这位波塞(Pose)明星在周六的纽约客节(New Yorker Festival)上,通过著名的《 Instagram故事》(Instagram Story)分享了令人振奋的选角新闻。

他在剪辑中说:“我正在拍几部电影。”“我将和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一起扮演新的灰姑娘电影中的仙女教母。”

ET已联系Sony Pictures进行评论。

ET于四月获悉,卡贝洛娃(Cabellowas)将在童话般的翻拍中首次亮相,这部电影是根据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的初衷制作的,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将与富勒73(Fulwell 73)的利奥·珀尔曼(Leo Pearlman)共同制作。Cabello还参与了为电影创作新音乐的工作,该音乐已快速投入生产。导演凯·坎农(Kay Cannon)也已签约。这部电影的发行日期定为2月。5, 2021.

据《最后期限》报道,据报道,在波特确认扮演角色的前一天,百老汇老将伊迪娜·门泽尔正在与电影中邪恶的继母伊芙琳进行对话。

上个月在艾美奖颁奖典礼上,ET成为了第一个在男主角类中获胜的公开同性恋黑人,并向粉丝们保证他才刚刚开始,所以ET与波特进行了交谈。

“你知道,我很高兴能活到足够长的时间,看看有一天,一个奇怪的黑人可以站在世界面前,对我说:”我在这里。我不会无所事事。因此,请习惯。“他在后台说道。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Porter的更多信息。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电影更新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艾美奖2019:比利·波特(Billy Porter)谈今年的梦想如何(独家)

比利·波特(Billy Porter)和林·曼努埃尔·米兰达(Lin-Manuel Miranda)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市政厅冷开演史诗般的“星期六夜现场”客串

比利·波特(Billy Porter)说艾美奖获胜后他“不会去任何地方”,致使RuPaul Shade(独家)发表讲话

比利·波特(Billy Porter)凭借艾美奖的首次获奖创造历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