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应该可以自由地独自奔跑–如果您不这样认为,则可以慢跑

美国-2月1日:模特身穿Azzedine Alaia短裙从后面穿上,头上裹着外套的外套(照片由Unknown / Conde Nast通过Getty Images提供)

复制亚瑟·艾尔格特

自从10年前移居伦敦以来,我一直是一个敏锐的,即使不是上瘾的跑步者。久坐不动的办公室工作,与伦敦的城市风光交织在一起,让我喘不过气来寻找新鲜的空气,有弹性的草,刺骨的风和潮湿的叶子的气味,这是前所未有的。最初的几次跑步我都穿着比睡衣裤和来自慈善商店的5英镑的运动鞋更专业的衣服。我会在当地公园做几次起停巡回赛,有时听有声读物或播客,有时只听自己的喘息声。我几乎立刻就爱上了它。潮湿的背部,颤抖的双腿,粗口,整个包裹。我继续参加10公里的比赛,然后进行了半程马拉松比赛,在圣诞节那天和雌鸽比赛中我都参加了慢跑比赛。我以前经常上下班,穿着一副XL慢跑裤,一家蒙古烤肉店的免费T恤和一条绕在我头上的旧短裤的腰带,以防止头发缠身。我一直在雪地里奔跑,在热浪中,甚至在生完孩子六个月后就跑了半程马拉松。我一个人奔跑,在城市,乡下,穿我喜欢的衣服。

阅读更多:致远距离奔跑的情书

但这并不总是这样。当我25岁左右时,我的男友晚上跑步时常常在我身后骑自行车。天很黑,我们住在河边,周围没有其他跑步者。他很担心。我应该说,我的男朋友也是个大个子。 6英尺2英寸,宽肩。比起真正的男人,更像是穿着西装的灰熊。他穿着很多黑色衣服,会慢慢地走动,他的头罩向上以防寒。有一天,我们慢跑过了另一名女子跑出去。她看着我,慢跑着,然后看着他-那个身穿黑色衣服的大个子,头罩部分遮住了他的脸,从我的后脚仅几厘米处骑行,保持缓慢而刻意的步伐-并得出了不可避免的结论(如果令我们感到惊讶)的结论。她大声问我是否还好。我大喊大叫,我很好,谢谢,然后转向男友问那天晚上我们应该吃些什么。仅仅几分钟后,我才意识到她的见解,她的见解以及两个陌生人可以理解和经历危险的不同方式。

阅读更多:为什么跑步在千禧一代中如此受欢迎?

这些天,我一个人跑。每当我慢跑时,我都会高举,而不是在不断变化的身体或个人速度中,在跑步服装或燃烧的卡路里中,我不会高举:真的,我不能对任何东西都沾湿法兰绒。除了所有的汗水,酸痛,心跳和流淌的眼睛之外,我最喜欢的是在户外的简单乐趣。自由自在,孤单地走出去。我之所以跑,是因为我需要时间思考,呼吸,远离分散的duplo,潮湿的洗涤物和电脑屏幕以及发现狗的时间。我之所以跑步,是因为它使我感到活着并充满力量。

阅读更多:如何训练马拉松:时尚指南

因此,我怀着一颗沉重的胸怀看到萨默塞特郡和雅芳警方精心策划的#JogOn运动,该运动鼓励妇女成群结队奔跑,保持警惕,并报告任何骚扰或恐吓事件。我喜欢他们鼓励人们跑步-这是我尝试过的最便宜,最健康,最容易获得的锻炼方式-并且很高兴他们将基于性别的骚扰视为仇恨犯罪。但是我也感到沮丧的是,再一次地,妇女被告知要提防自己,而不是社会阻止这个问题的存在。不应因为男性犯下仇恨罪而将女性带出公共场所或个人自由。女人不应成为政府削减警察预算或对男人的教育不足的受害者。女人不必因为害怕掠食者而成群结队地生活。我们是人,而不是动物。

上周,我早上6.30离开家,我的宝宝和他的父亲在一片烤面包上咀嚼,赶着火车驶向Epping森林,在晨曦中慢跑,听着鸟鸣声。我穿过山毛榉树林,草山,停滞的沟渠和原木。我一个人跑了一个小时,在霜冻的地面上和裸露的树枝下奔跑。它是美丽的,它是野性的,一个小时我都没有看到另一个活着的灵魂。这种自由是一种特权,不仅应供男人使用。这种自由不应由性别来定义。作为一个活着的呼吸哺乳动物,自由是我的权利。如果您不同意,则可以慢跑,交配。

阅读更多:3位时尚编辑在2019年的健身建议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