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贝拉斯”:妮基·贝拉(Nikki Bella)想要买一辆法拉利,她的妹妹认为她今晚有“中年危机” /娱乐活动

妮基·贝拉(Nikki Bella)打算花一些大笔现金。

在周日的Total Bellas的预览中,这位35岁的WWE明星测试驾驶着鲜红色的法拉利,她的姐姐Brie指出她“最近花了很多钱”。Nikki确实穿着名牌服装,晃动的Louis Vuitton靴子和皮包。

尽管布里对法拉利有一些严肃的保留-告诉尼基(Nikki),看来她正在做一个男人在遇到中年危机时所要做的事情-后者完全没有障碍。

Brie说:“看起来就像是男人在经历大分手时出门购买高档汽车,或者,例如,他们有了一个年轻的女朋友,或者做一些疯狂的事情。”“我觉得你”的举止像个男人。

妮基轻描淡写地回答:“哦,女人不能那样做吗?我想抽雪茄,打18洞高尔夫球,并让一个25岁的年轻人见我吃晚饭并给他买点东西。”

后来,妮基(Nikki)于去年4月从前未婚夫约翰塞纳(John Cena)分裂出来,他分享了“这被称为康复”。我正在做自己的疗法。

贝拉斯(Bellas)星期天晚上9点播出在E上!

同时,看来Nikki在从Cena分手后终于走了。在《 Total Bellas》的另一张预告片中,她与以前的“与星共舞”合伙人Artem Chigvintsev参加了一次轻松的午餐约会。根据本月早些时候的多份报道,Nikki和Artem正在约会。

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更多信息:

“ Total Bellas”偷窥:妮基·贝拉(Nikki Bella)与“ DWTS”搭档阿特姆·奇格文采夫(Artem Chigvintsev)约会?

相关内容:

妮基·贝拉(Nikki Bella)盲目相识-真是“极度不舒服”

妮基·贝拉(Nikki Bella)搬出约翰·塞纳(John Cena)的房子后在眼泪中崩溃

妮基·贝拉(Nikki Bella)承认她仍然爱上约翰·塞纳(John Cena),因为她试图再次约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