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oor shraddha留在德里为半女友留下来

Actress Shraddha Kapoor,目前正在拍摄她即将到来的电影半女友旁边的Arjun Kapoor,将在未来一个月内入住德里。

谈到她的德里连接,Shraddha说:“我在德里花了很多时间作为一个孩子,因为我的很多亲戚住在这里。所以,这是我的第二个家。但是,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留在这里为我的电影拍摄。“

Shraddha也很高兴来到城市,因为温度因季风而下降。

看视频:什么超级大国做Nathan John,Jacqueline Fernandez和其他铸造的飞行队想要?

“由于下雨来,天气变得更好。我们正在爆炸射击,“Areaddha增加了Shraddha,曾在Baaghi旁边看到的演员虎炸弹。

她最近在拍摄篮球序列时伤害了她的脚踝。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她尽管受伤,她继续拍摄电影的射击。

“Shraddha最近伤害了自己,但她决心不让这会影响拍摄。虽然她没有过度施加,但她也没有休息,“靠近Shraddha的来源说。

除了半女友,Shraddha也将在岩石上看到2! Karan Johar的好Jaanu与她的Aashiqui 2 Co-Star Aditya Roy Kapur一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