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庞培(Ellen Pompeo)说,自从帕特里克·登普西(Patrick Dempsey)离开《灰色的解剖学》以来,她就从未对她说过话/今晚娱乐

艾伦·庞培(Ellen Pompeois)公开了自己与同伴之间的关系。

这位现年49岁的女演员在贾达·平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 Red Table Talk Facebook手表”系列客座演出中透露,自2015年他的《灰色解剖学》退出后,她就再也没有与以前的银幕恋人帕特里克·登普西(Patrick Dempsey)交谈过。

庞培说:“自从他离开演出以来,我们就再也没有发表过讲话了。”庞培在受欢迎的ABC系列电视剧中扮演梅瑞迪斯·格雷博士。“我对他不感到难过。他是一位出色的演员,我们制作了可以一起制作的最好的电视。”

“那是一个有才华的人。他做了11年惊人的成绩,”她继续说道。“通常,当人们离开演出时,他们需要找到自己,没有参加演出的人,因为演出占用了您的大部分时间。您需要时间来确定没有参加演出的人,因此,我们没有发言,但是对于Patrick来说,我将永远占有一席之地。”

当ET在10月与Dempsey进行独家谈话时,除了关于庞培和其他灰色演员的精彩演讲外,他别无其他。

“那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纽带,我们之间的联系是一种魔力,而且那是特殊的,”他说道。“我认为这始于最初的演员阵容,长度,加入的新成员,这令人惊奇,并且继续影响着很多人,并且确实成为了很多人的重要组成部分的生活。您是电视历史的一部分。真的很棒。

庞培(Pompeo)还是10月《埃伦·德Generes秀》(Ellen DeGeneres Show)的嘉宾,在那里她回味了格雷的《解剖学》的影响。

庞培说:“无论我走到哪里,无论是意大利,还是法国,伦敦,堪萨斯州,人们都带着眼泪来到我身边,告诉我这对他们有多重要。”可以预见第16季,因为医疗剧的“眼前一亮”。“所以我必须继续这样做,伙计。因为我们正在感动生命并有所作为。

在下面的视频中收听更多内容。

相关内容:

艾伦·庞培(Ellen Pompeo)公开了有关“红色餐桌谈话”中社交媒体霸凌的问题-独家剪辑

艾伦·庞培(Ellen Pompeo)对“灰色解剖学”的影响产生情感反思

艾伦·庞培(Ellen Pompeo)说,粉丝们将确定“灰色的解剖”何时结束(独家)

艾伦·庞培(Ellen Pompeo)被Cho住,对“灰色的解剖学”产生了反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