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ek El Moussa与女友Heather Young庆祝“多年”中的“最幸福的生日”

塔雷克·埃尔·穆萨(Tarek El Moussa)诞辰38周年之际还远未失败。

这位Flip或Flop明星在周三庆祝了这一重要日子,并在纪念这一场合时确保将特殊人物纳入他的生活。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埃尔·穆萨(El Moussa)首先分享了一段视频,其中电视节目主持人以“生日快乐”为主题,使他感到惊讶。

在他分享给Instagram的剪辑中,El Moussa与31岁的新女友Heather Rae Young携手进入厨房,并迅速吹灭蛋糕上的蜡烛,因为他宣布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生日”。

希瑟·雷·杨(Heather Rae Young)/ Instagram

“这是我的生日礼物,”他指着Young并将其介绍给工作人员时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