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的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每天使用4种不同的产品来预防妊娠纹/今晚应酬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已经确保她的婴儿出生后的身体完好无损。

这位33岁的真人秀明星与男朋友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欢迎她的第一个孩子只有几周之遥,并且在周二博客上的一篇新帖子中,她透露了她为防止妊娠期妊娠纹而采取的措施。

“虽然我喜欢撞碰,但我不希望它伴随着妊娠纹。因此,我一直在使用大量的油和乳液来预防它们,”卡戴珊(Kardashian)写道。“我整天或隔天使用不同的东西。”

Khloe Kardashian的最后妊娠周(独家)Khloe Kardashian的最后妊娠周(独家)

美国好设计师最喜欢的产品包括BIO-OIL多用途护肤油,Hatch BELLY OIL,Palmers肚子黄油和MustelaMaternity妊娠纹预防霜。

在星期一的博客文章中,卡戴珊(Kardashian)透露她“迫不及待”地要见她的女婴。

她写道:“我经常想到她会长什么样,她的小个性会怎样。”“她将是我和特里斯坦的完美结合-哈哈,这真是个疯狂的想法。”

卡戴珊继续说,她希望他们的孩子能继承她的风格感和特里斯坦的舞蹈动作。她分享道:“我可能想要(特里斯坦)的智商和我的街头智慧。”谈到森林,她打趣道:“我们俩都很迷人,但特里斯坦很可爱!”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

相关内容: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承认她对母乳喂养感到“神经过敏”,但计划“爱它”

怀孕的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分享了她希望女儿从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获得的特质

Khloe Kardashian的最后妊娠周(独家)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分享她希望将其传给女儿的特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