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在儿童抚养案中发布的财务记录-找出今晚她的价值/娱乐

布兰妮·斯皮尔斯可能价值数百万美元,但她仍然像我们一样购物!

根据ET获得的财务记录,“ Piece of Me”歌手在2017年的总价值为56,562,912.38美元。这些文件是Spears正在进行的与她的前夫Kevin Federline抚养孩子的案件的一部分。这位前备用舞蹈演员在5月提交了法庭文件,要求增加这对两个孩子的月收入20,000美元:12岁的肖恩·普雷斯顿和11岁的杰登·詹姆斯。

斯皮尔斯在文件中说,她每年向父亲杰米·斯皮尔斯(Jamie Spears)支付128,000美元作为她的保管人。她还列出了她的支出,包括干洗,保险,餐饮,娱乐等,为$ 384,126.38。

至于Spears在哪花钱,她是Trader Joe的忠实粉丝,还有Target,Ralphs,Bed Bath&Beyond和沃尔玛。她喜欢在Tommy's Burger,Wetzel's Pretzels,Sonicand McDonald's等地方吃饭,并喜欢AMC剧院和迪士尼乐园。她最喜欢的商店包括耐克,梅西百货,TJ Maxx和Old Navy。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的“我的食物”之旅饮食包括快乐的一餐!(独家)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的“我的食物”之旅饮食包括快乐的一餐!(独家)

ET先前了解到,斯皮尔斯和她的前任首先想私下解决他们的费用,但据《福布斯》报道,费德林在洛杉矶提交法庭文件,要求增加儿童抚养费,原因是斯皮尔斯由于在拉斯维加斯居住和环球旅行而收入增加,并且他缺乏作为DJ的稳定工作。

虽然Spears的财务记录是他们子女抚养战的一部分,但有消息人士在6月告诉ET,她还“获得了Kevin的完整法医报告,试图证明她所提供的钱实际上是在哪里花的。”两个孩子与斯皮尔斯(Spears),这位前备用舞蹈演员也是另外四个孩子的父亲。

同时,另一位消息人士在六月告诉ET,Spears和Federline的关系在他们的子女抚养战中开始恶化。

“布兰妮和凯文一直保持亲密关系,直到凯文开始索要更多钱。现在他们只通过律师说话。”消息人士称。“去年夏天,小甜甜提出要更多地带男孩,甚至讨论更多的监护权。这似乎是整个折磨的开始。”

“凯文的一些朋友”认为他感到受到威胁,因为布兰妮做得很好,以至于她可能不再需要他来生孩子了。因此,他的子女抚养费可能会下降。消息人士继续说。“凯文需要这些钱来维持他已经习惯的生活方式。”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布兰妮·斯皮尔斯和凯文·费德林如何从友善的经历走向仇恨(独家)

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希望从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寻求更多的儿童抚养

《小甜甜布兰妮》和凯文·费德林的昂贵儿童抚养战(独家)

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在新法院文件中要求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提供更多的子女抚养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