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aari:Irrfan Khan在第一张海报看起来很严肃

Irrfan Khan即将到来的电影Madaari的第一个外观就是出局。以jazbaa和塔尔瓦尔这样的电影中的良好表演而闻名的演员再次设置屏幕上的魅力,并为风扇提供完美的输出。

该电影由Nishikant Kamat指导,由Shailesh Singh,Madan Paliwal,Sutapa Sikdar,Shairja Kejriwal和Kshitiz Bhardwaj在Paramhans Creations,Dore Mill和Saptrishi Cinevision生产横幅下共同生产。

电影的第一个海报由Irrfan Khan在Twitter上与标记线上发布,“SSHHH ......愿之徒所以Raha Hai!”

SSHHH ......所以RAHA HAIN!@MADAariofficial @shaileshrsingh pic.twitter.com/uerqzwhr7q.

- Irrfan(@irrfan_k)2016年5月9日

Irrfan是一个简单的头像,穿着灰色的库尔塔和蓝色牛仔布,他手里拿着鞋子。他也看到戴头带。

演员是众多批评的电影的一部分,就像pi,午餐盒,piku等等,也借给了他的声音,在电影“丛林书”中的鲍罗的性格,这一直表现得非常好这个国家。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